91装修巧支招:家居空气治理产品推荐

icon 2016-03-10 15:20:23
icon 0

摘要:绿居家集团是一家具有海外投资背景的全新多元化架构企业,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主要从事节能环保、居家健康、装饰设计领域的科技研发、品牌运营、文化传媒业务。企业秉承有品质才有市场,有改善才有进步的理念,细心于服务,专心于专业,为客户带来最好的服务体...

91装修巧支招:家居空气治理产品推荐

  纳米光触媒

  纳米光触媒表观为透明液体,净含量1000ml,采取喷涂的方式,使喷涂物表面形成一种光触媒膜性表面,涂层均匀,易与各种基材(如:墙面、瓷面等、使用日本进口纳米级二氧化钛,同时在二氧化钛中掺杂复合纳米银、稀土元素,并独特采用国际先进掺杂技术,掺杂金属阳离子和部分阴离子,使光催化性能大大提升,光谱响应范围提升到600NM,即大部分可见光能量均可利用。

  纳米光触媒特点:

  本品表观为乳白色透明液体,净含量1000ml,采取喷涂的方式,使喷涂物表面形成一种光触媒膜性表面,涂层均匀,易与各种基材(如:墙面、瓷面、木材、塑料等)表面粘接,而且透明度高,不影响基材的基色,附着力高,耐擦洗,同时具有较强的自洁功能,耐油污。

  纳米光触媒功效:

  1.治理室内污染、彻底净化空气中的甲醛、苯、氨等多种有害气体。

  2.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肺炎、鼠伤寒等多种传染性有害病毒有极强杀灭作用。

  3.防霉菌、除异味。

  4.具有超亲水性及自洁功能,且长效,无副作用,无二次污染。

  纳米光触媒使用方法:

  1.本品可喷涂于墙体、木器、皮革、塑料、布料、陶瓷、玻璃、汽车内部等表面,为保证良好效果,建议使用雾化效果好的喷枪进行喷涂,产品用量:100-300㎡/1000ml。

  2.喷涂前,清洁被涂表面,将不宜喷涂物遮盖,喷枪距被涂物30—45㎝为宜。

  3.涂膜自然干燥时间约10分钟,完全固化需48小时,未完全固化前勿大力擦洗。

91装修巧支招:家居空气治理产品推荐

  纳米生物酶

  适用区域:

  1.装修室内装饰材料、家具、家居用品产生的甲醛、苯、TVOC、氨污染的消除和抑制;

  2.适用于消除和抑制含硫,含氮和酸类化合物所产生的各种异味(卫生间异味、烟味、地毯霉味、食物污渍留下的异味、宠物异味)

  3、针对新车有效分解车内异味,效果立竿见影

  产品特点:

  ★绿居家生物酶PH值为7,中性,对家具无任何副作用,

  ★独特生物酶技术,从源头持续消除并抑制甲醛及异味产生

  ★生物环保配方  使用安全   对环境友好

  注意事项:

  1、请勿食用;眼睛接触可用水冲洗;请勿喷洒于食物表面或与食物相接触表面;

  2、绿居家生物酶存放于阴凉处,避免阳光直照,喷洒结束应立即封口保存;

91装修巧支招:家居空气治理产品推荐

  甲醛分解酶

  产品特性:

  主要成份为磷酸二氧化钛,是一种纳米级络合物。主要在有光或无光的条件下催化空气里的水和氧气发生氧化还原反映,产生具有强氧化的氢氧自由基和氧离子,导致有机化合物气体之间的结合断裂,将其分解成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并长期释放负离子。可以有效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有机化合物,对环境无二次污染。

  使用方法:

  1、本产品可喷吐于室内家具、墙纸、油漆面、地毯、地板等物体表面;

  2、喷涂前应先将被涂物品表面清洁干净,并调整好喷枪压力,压力过大或过小可能会造成喷涂效果降低。

  3、喷枪嘴应距离被喷物体表面30-1000px的距离;

  4、喷涂后,涂膜48小时后在室温下可自然干燥,72小时后可以完全固化;

  5、药物未完全固化前请勿用力擦拭。

  6、为保证喷涂效果,建议使用1.0-1.5mm口径喷枪进行喷涂;

  7、1000毫升本产品约用80-100平方。

  注意事项:

  1.本品请于避光、通风、干燥环境下保存。

91装修巧支招:家居空气治理产品推荐

  甲醛清除剂

  1、高效彻底:迅速吸收甲醛并与甲醛进行反应,彻底清除板材、家具中的甲醛。涂刷甲醛清除剂后,清除率达98%以上。

  2、绿色环保:主要成份由天然植物提取,不含有机溶剂和有害物质,与甲醛反应后生成的高分子聚合物也是无毒的,产品本身和反应产物对人体及动物无任何危害。

  3、使用方便:将本品直接喷洒或涂刷于散发甲醛的木芯板、胶合板、刨花板和中密度纤维板等材料及其制品表面和端面即可(保丽板和装饰面板只处理背面)。

  适用范围:

  1、在室内装修过程中,消除各种人造板材中的甲醛;

  2、用于家具厂、人造板厂处理甲醛超标的板材和家具,可使产品达到绿色产品及国家标准,符合出口要求;

  甲醛清除剂的使用方法:

  1.将本品均匀喷涂在各种板材的表面、内层、夹层、底部及结合部位,正常使用量为20——30ml/m2。对裸露较多且释放污染物浓度较高的部位,应适当增加喷涂量。

  2.对已经经过油漆处理或贴纸表面,应在喷涂处理后4个小时内用微湿抹布将表面擦拭干净。

  甲醛清除剂的注意事项:

  1.本品不适合喷涂于油漆过家具外表面以及金属部件。

  2.本品请于避光、通风、干燥环境下保存,避免高温及受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