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91平台升级10大特权服务 打造天津互联网+新体系

icon 2016-03-16 11:47:59
icon 0

摘要:2016年3月15日,由天津新浪乐居、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的91会员服务平台升级发布会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举行。

  2016年3月15日,由天津新浪乐居、新浪家居联合推出的91会员服务平台升级发布会在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举行。91会员服务平台旨在借助新浪媒体平台的影响力打造一个以房产、家居服务为核心的综合性服务平台。该平台完美结合房产、家居商品和服务,为91会员提供优惠政策、优质服务等特权服务,充分打通各级产业链的消费人群,将91平台的房产服务和家居服务一站式输出,形成一个具有保障的、特惠的、多样的推荐环境。

新浪91平台升级10大特权服务 打造天津互联网+新体系

  房产家居上下游打通 购房者不再享受断点服务

  新浪乐居联手新浪家居与开发商、家居商、实力企业开展首席战略合作,将91会员服务平台打通,本次全面升级包括:购房百倍返现、免费验房量房、免费设计规划、1V1客服等10大福利,真正实现从买房到下房再到入住的全系列一站式服务模式,实现了91会员专享服务一站式通卡。

  91会员服务平台不仅可以让房产资源在家居商手中发挥最大效果,将优质服务优惠价格提供给消费者;同时,良好的家居服务体系保证也将促进房产销售过程中对房屋附加值的认可,进而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新浪乐居、新浪家居作为一直致力于房产与家居行业的亲兄弟,始终考虑推出一项可以全面服务消费者的服务模式,本次91会员服务平台的升级完美正实现了这一初衷。值得一提的是,虽然91会员服务平台看起来与一些商家联盟类似,但其依托新浪媒体平台优势,不仅结合房产与家居商家,同时还将众多天津本土的如佳能、中国人寿、UBER等强大实力企业纳入平台会员体系之中。

 10大权益贯穿房产家居 特权服务惠泽91会员

  本次91会员服务平台升级后的会员10大权益为:

  1.购房百倍返现:只要您成功购买91联盟楼盘,就可申请返现领取百倍返现。

  2.免费验房:成为91会员就可享受一次免费上门验房服务。

  3.免费量房:平台为持91会员卡的会员进行两次免费量房服务。

  4.免费设计规划:对您房屋装修的风格、色调、摆位、生活动线进行免费的设计规划。

  5.1V1客服:您的专属购房、装修热线,解答您购房、装修过程中的任何疑问。

  6.《家装指南》杂志:您专属的家装攻略,内含装修基础、注意事项、案例推荐等。

  7.码上专车: 您的专属司机,扫码订车带您看房、选材、装修。

  8.品牌特卖优先购买权:独享品牌最低折扣,限量优惠商品优先购买。

  9.本地会员福利:本地会员定期线下娱乐生活服务类活动。

  10.理财收益超15%:领取金融贴息券最高可享受9.5%+6%=15.5%的金融投资收益。

新浪91平台升级10大特权服务 打造天津互联网+新体系

 合作商家认可满满 91平台大有可为

  在本次发布会中,与会商家纷纷提出自己观点并表达出对91会员服务平台模式的认可,塞纳春天装饰高层代表提出,加入91会员服务平台是看重新浪家居的品牌营销体系,把对的东西卖给对的人是所有商家一直期望的,91会员平台就是提供了这种开发商与家居商户的桥梁,引领商家进入企业为员工谋福利。正荣润璟湾项目作为本次合作开发商代表在发布会中表示,2016是跨界合作大行其道的一年,不管企业自身有多强大都要融进整个生态体系当中,一定要让整合进来的平台强大、合作伙伴强大、员工强大、客户强大再去展开竞争,这样就不会抓不到客户需求、摸不到服务要点了,应该把这样的合作权益看成未来巨大的能量源所在。

新浪91平台升级10大特权服务 打造天津互联网+新体系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 韩静

新浪91平台升级10大特权服务 打造天津互联网+新体系天津新浪乐居主编 赵毅

  选择315当日发声 以消费者需求通盘考量

  把“为会员谋福利,为平台图发展”视为一切行动总纲,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和天津新浪乐居主编赵毅对91会员服务平台的升级都给予肯定与期望“新的平台,新的面貌,新的气势,欢迎更多商家加入到91平台中来,只有这样才能使91平台发展壮大,合作商家最大受益。一同携手将房地产市场、家居建材市场、互联网信息服务市场联合起来,互通有无,打造天津互联网+的大平台体系,共赢发展”。

  活动期间,天津新浪家居总经理韩静同时表示:“315代表的不是一个口号也不是一个节点,是让例行多年的消费者保障机制可以切实的让消费者在消费过程中放心、安心,这是天津新浪家居、天津新浪乐居始终不渝的服务准则。91会员服务平台的推出,也正是以消费者的权益出发,依托新浪媒体平台的监督力量和整合力量,良性输出优质服务和优惠商品来回馈广大91会员”。

  至2016年,91会员服务平台的合作商家预计将达到60余家,上游合作开发商将超20余家,下游家居品牌商达30-40余家,总覆盖会员人群达50万人。在天津区域能够覆盖如此大且有效消费群体的服务平台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消费感受。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合作商家和会员加入,91会员服务平台可在产品推介、团购特惠、会员采买、集团式服务等领域展开更广泛的合作。未来的91会员服务平台必定绽放非一般的光彩。


    回顾>>>>(点击查看91服务平台的会员10大特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