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通木门张丽华:从传统销售模式走向移动营销

icon 2014-11-15 00:56:41
icon 0

摘要:移动营销是经济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我们要跟进,如果不做移动营销,再好的产品也是会被封闭的,我们一定要从实体店走向移动营销。

华通木门张丽华:从传统销售模式走向移动营销
华通木门张丽华:从传统销售模式走向移动营销

  采访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本期嘉宾:华通木门销售经理张丽华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请您为我们介绍一下华通木门近几年的发展好吗?

  【华通木门张丽华】:华通木门成立于1991年,在天津主要工程业绩有:滨江万丽酒店、耀华中学、二十中学、老干部活动中心等等多个实体项目。1997年我们进入了建材超市,运营效果显著。近几年网络发展非常迅速,我们希望能与新浪家居多合作,让80、90这一代更深入的了解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您觉得本次家博会与其他同类型的活动相比有什么亮点或不同之处?

  【华通木门张丽华】:此次家博会给我们的整体感觉是“高、大、上”的。首先,家博会的工作人员素质非常高,再者,本次家博会集客的效果明显提高,我们的成单率在90%以上,很少有退单的情况出现。

  【新浪家居】:本次参加家博会华通木门带来了哪些新品?主要以哪些风格为主?对消费群体有怎样的定位?

  【华通木门张丽华】:现在展示的都是华通木门的新品,华通木门多种风格都有,主要分为:欧式风格、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等等,适合各类消费群体。所以华通木门能够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

  【新浪家居】:近期,新浪家居与央视综合频道、新浪财经、腾讯视频等10家媒体共同获得2014“传递金声”媒体奖。其中,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获创新达情奖。您对移动营销模式怎么看?

  【华通木门张丽华】:移动营销是经济发展的一个大趋势,我们要跟进。如果不做移动营销,再好的产品也是会被封闭的,我们一定要从实体店走向移动营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