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马炳鋆:推广标准化整体家装体系

icon 2014-11-14 20:44:17
icon 0

摘要:我从事家装行业快7年了,我认为目前家装行业家装行业主要问题表现在三个表面:第一是客户信息不对称差距依然很大;第二是行业缺少标准化;第三是竞争同质化严重。

实创装饰马炳鋆:推广标准化整体家装体系
实创装饰马炳鋆:推广标准化整体家装体系

  采访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本期嘉宾:实创装饰副总经理马炳鋆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您觉得家博会与其他活动相比有什么亮点或不同之处吗?您觉得家博会与其他活动相比有什么亮点或不同之处吗?

  【实创装饰马炳鋆】:我觉得本次家博会一是选址比较好交通便利,不管是参展者还是消费者过来都很方便,二是对参展的商家筛选比较严格,所以家博会品牌云集,再有就是之前都是一些不收费的,很多礼品团都能进来,而此次主办方采用网上订票、现场售票的形式,给商家带来了很多有效的精准客户。

  【新浪家居】:今年马上就要过去了,年底实创装饰有哪些优惠政策吗?

  【实创装饰马炳鋆】:我们为天津的业主准备了一份惊喜,年底实创装饰有一个“贺双11实创三冠王,享29800元世界顶级德系(唯宝、汉莎)原装进口洁具升级”的活动,现在已经开始启动,感兴趣的业主可以参与。

  【新浪家居】:近几年实创装饰的发展怎么样?都有哪些成果?

  【实创装饰马炳鋆】:近几年实创装饰将标准化整体家装推广至全国28个城市;实创装饰的全产业链自有德系生产线木门、橱柜、家具等木作工厂;经过几年的发展我们的全球采购模式已实现进口产品覆盖家居建材全品类;现在正在全面推进互联网化建设并开始研发体验式家装管理APP。实创装饰还连续两年获得福布斯最具潜力非上市企业称号。

  【新浪家居】:您从事家装行业多长时间了?您认为目前家装行业还存在哪些问题?

  【实创装饰马炳鋆】:我从事家装行业快7年了,我认为目前家装行业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第一是客户信息不对称,差距依然很大;第二是行业缺少标准化;第三是竞争同质化比较严重。

  【新浪家居】:近期,新浪家居与央视综合频道、新浪财经、腾讯视频等10家媒体共同获得2014“传递金声”媒体奖。其中,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获创新达情奖。您对移动营销模式怎么看?

  【实创装饰马炳鋆】:这是营销方式发生转折的表现形式,也是未来发展的趋势,随着传播互联网化的推进,以及人们生活方式的转变,移动互联网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实创装饰已经开始了家装“触电”的尝试,并在双十一取得了三冠王的成绩,我们会坚持走下去,为家装电商化,以及推动家装行业标准化的进程做出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