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电商的物流商务“战”如何来打?

icon 2014-11-14 08:05:00
icon 0

摘要:家具电商双十一战争打响在去年,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网购商品的类型也越来越多,小到1支笔大到家具,九正建材网了解到不少年轻市民比较热衷于网购家具。网购家具价格比家具城的低这毋庸置疑,但家具的运输问题却比较麻烦。

家具电商的物流商务“战”如何来打?
家具电商的物流商务“战”如何来打?

  家具电商双十一战争打响在去年,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网购商品的类型也越来越多,小到1支笔大到家具,九正建材网了解到不少年轻市民比较热衷于网购家具。网购家具价格比家具城的低这毋庸置疑,但家具的运输问题却比较麻烦。

  对于现如今的家具行业而言进入双十一活动虽然是好事但是要能把运输问题解决才是至关重要的,而能有多少家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还要看双十一过后的十天里发生的状况进行评定。

  家具行业的电商们更是造势许久,企图在混战中杀出一条血路。作为传统行业,家具板企业发展电商的难度系数较大,物流环节一直掐喉电商发展。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物流问题不解决,家具电商发展举步维艰。

  针对运输方面的"老大难"问题,家具电商可谓想破了头脑,在物流上也吃了不少亏。从客户选购到下订单到家具电商发货都一帆风,但是家具产品从发出以后,就像离弦的箭不受控制。物流行业的不规范和运输途中的不可控因素造成家具产品刮损和划痕十分常见,客户收到货后要么将就要么退货,无论是选择什么方式都对家具网购的满意度造成极大影响。有时客户还需要到物流点自提,增加了不少不必要的麻烦,家具电商的优势完全被掩盖。

  家具电商在此次"双十一",又做了哪些准备呢?在家具运输方面有没有采取什么直接有效的措施呢?

  据悉,一些家具业的大鳄与专业物流公司洽谈了合作问题,将电商所产生的运输流量全部委托物流公司负责配送。这样既保证了家具产品的安全性和物流的及时性,也保障了产品运输途中造成的损坏能责任到人,不至于客户或家具电商对产品的损坏只能"哑巴吃黄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