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居黎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理念

icon 2014-11-14 18:05:00
icon 0

摘要:在家具行业非常惨淡萧条的大环境里,我们在逆势增长。这是因为我们坚持用心、诚信,发自内心真诚的为顾客着想,全力以赴帮助顾客建设好温馨的家,使顾客感受到柏家居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

柏家居黎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理念
柏家居黎兵: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理念

  采访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本期嘉宾:柏家居总经理黎兵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您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近几年柏家居的发展情况吗?

  【柏家居黎兵】:柏家居来到天津已经四年了,通过我们的努力在天津分布了四家店。在家具行业非常惨淡萧条的大环境里,我们在逆势增长。这是因为我们坚持用心、诚信,发自内心真诚的为顾客着想,全力以赴帮助顾客建设好温馨的家,使顾客感受到柏家居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我们柏家居从2011年来到天津,从在原南开欧亚达家居开第一个店服务了九百多个业主,到今天四个店共服务一万多名业主 我们不停的调整经营的方向和服务的深度与力度,赢得了顾客的认可。老顾客的补货率和介绍亲朋好友的销售占到我们总销售的40%,这就说明了我们用心的服务诚信的经营赢得了顾客良好的口碑。

  【新浪家居】:您觉得此次家博会与其他活动相比有什么亮点或不同之处吗?

  【柏家居黎兵】:宣传到位、真实诚信、让顾客在家博会上选购到真正优质价廉的产品。

  【新浪家居】:最近都在热议建材涨价潮,柏家居材料价格涨幅多少?是什么原因导致涨价?

  【柏家居黎兵】:因为实木家具是资源型的产品,而市场的需求量随着大家健康意识的增强而越来越大。木材的成长非常缓慢, 我们使用的柏树需要40年以上的生长周期。 所以资源越来越少调价在所难免。但我们在天津市场处于品牌的增长期,所以我们今年一直没有调价。

  【新浪家居】:此次参展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亮点在哪里?柏家居在产品设计研发上是否有投入?

  【柏家居黎兵】:这次参展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实木沙发,为回馈天津消费者,此款沙发的定价与普通布艺沙发相当。除此之外, 我们还有超值的卧房系列、儿童系列、餐厅系列等等实木家具都将在本届家博会中亮相。每一年我们公司总产值的10% 都将用于新产品的研发。

  【新浪家居】:近期,新浪家居与央视综合频道、新浪财经、腾讯视频等10家媒体共同获得2014“传递金声”媒体奖。其中,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获创新达情奖。您对移动营销模式怎么看?

  【柏家居黎兵】:移动营销必须开展,家具行业是一个传统行业,现在物流、互联网的演变促进家具市场的发展转型,我们一年来也在不停的寻找新的营销模式来适应市场的这种变化,唯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来,在元旦前后我们全面资源整合,到时也会考虑与新浪家居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