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发装饰汤谨宾:开拓天津市场 做好主流套餐品牌

icon 2014-11-14 20:31:35
icon 0

摘要:融发装饰近几年在北京的发展还是比较快的,我们8月份才刚进入天津家装市场,我们也是想把北京更好的产品带入天津家装行业中,为天津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

融发装饰汤谨宾:开拓天津市场 做好主流套餐品牌
融发装饰汤谨宾:开拓天津市场 做好主流套餐品牌

  采访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本期嘉宾:融发装饰总经理汤谨宾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融发装饰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是怎样的?

  【融发装饰汤谨宾】:融发装饰近几年在北京的发展还是比较快的,我们8月份才刚进入天津家装市场,我们也是想把北京更好的产品带入天津家装行业中,为天津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家装体验。

  【新浪家居】:那您有没有针对天津市场制定一些营销策略呢?

  【融发装饰汤谨宾】:这个是有的,天津市场从消费渠道上说和北京的差别应该不会特别大,现在融发是先从我们主流产品出发,以我们的主流产品做套餐产品,然后再向高端产品发展。我们目前也在考虑尝试做网络媒体方面的宣传。

  【新浪家居】:您觉得本次家博会与其他活动相比有什么亮点或不同之处?

  【融发装饰汤谨宾】:从本次家博会的整体规格上说质量是比较高的,对于消费者的需求考虑的很到位,在选择参展公司方面很严谨。我在展会中看到不管是家装还是建材、电器都是一些大品牌,这次家博会还是很不错的。

  【新浪家居】:近期,新浪家居与央视综合频道、新浪财经、腾讯视频等10家媒体共同获得2014“传递金声”媒体奖。其中,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获创新达情奖。您对移动营销模式怎么看?

  【融发装饰汤谨宾】:这是一个趋势,很符合消费者随机消费的潮流,科技的发展带动了消费,使我们的消费更人性化。新浪家居是很有影响力网站,有一定的可读性。其中看图装修栏目我们设计师反馈说非常好,今后会考虑和新浪家居合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