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威博瑞欣玲:传统与现代结合工艺 打造高端定制品牌

icon 2014-11-14 19:02:51
icon 0

摘要:亚威博瑞的产品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相结合的制作形式,我们会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客户心仪的产品,我们公司有10多年的历史,目前亚威博有一个独立自主的设计团队,我们发展到现在在业界已经有了很好的口碑。

亚威博瑞欣玲:传统与现代结合工艺 打造高端定制品牌
亚威博瑞欣玲:传统与现代结合工艺 打造高端定制品牌

  采访时间:2014年11月14日

  本期嘉宾:亚威博瑞总经理助理欣玲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祝良伟

  【新浪家居】:您觉得本次家博会的亮点是什么?

  【亚威博瑞欣玲】:我觉得本次家博会的选址比较好,交通便利,不管是参展者还是消费者过来都很方便;对参展的商家筛选比较正规;再有就是此次主办方采用网上订票、现场售票的形式,杜绝了一些礼品团带给我们的困扰,给商家带来了很多有效的精准客户。

  【新浪家居】: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亚威博瑞的产品吗?

  【亚威博瑞欣玲】:亚威博瑞的产品采用传统工艺和现代工艺相结合的制作形式,我们会根据客户的要求定制客户心仪的产品,我们公司有10多年的历史,目前亚威博有一个独立自主的设计团队,我们发展到现在在业界已经有了很好的口碑。

  【新浪家居】:亚威博是一个怎样的定位?主打的风格是什么?

  【亚威博瑞欣玲】:我们的定位是高端定制,主要以欧式为主,针对的是别墅装修。

  【新浪家居】:近期,新浪家居与央视综合频道、新浪财经、腾讯视频等10家媒体共同获得2014“传递金声”媒体奖。其中,新浪家居微信装修节获创新达情奖。您对移动营销模式怎么看?

  【亚威博瑞欣玲】:现在很多人都是喜欢用手机上网,随时随地了解信息。我认为移动营销很有发展潜能,目前亚威博瑞还没有这方面的推广,今后我们也会考虑与新浪家居合作,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