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销售模式 推动家居业消费增长

icon 2014-11-13 14:43:34
icon 0

摘要: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天津市家居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华夏家博会第四届(天津)展将于2014年11月14-16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统计,自2014年2月份首届华夏家博会(天津)展召开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

  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局、天津市家居商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华夏家博会第四届(天津)展将于2014年11月14-16日在梅江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统计,自2014年2月份首届华夏家博会(天津)展召开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由于展会的创新模式、精准定位、优质服务及售后保障体系的完美结合,已获得广大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近年来,由于国家对房地产政策的调控,家居建材行业受到一定的影响,百姓需求和采购方式也不断地变化,但是通过以下数据分析刚需人群的购买力不断增强,电商与家居行业的新型采购模式是进一步推动了家居消费的增长。

  一、展商数据:每届参展商近200余家,1500个展位,3000平方米展示面积,囊括了家装、家具、卫浴、瓷砖、厨电、橱柜、地板、门窗、涂料、吊顶、壁纸等一线家具品牌,形成一站式采购,全方位家居服务解决方案。   

  二、展会订单数据:厨卫产品占总量的23%,基础建材、家用电器、家具、门窗、地板、瓷砖等家居主材占总量的10%,家装设计8%,软装6%左右。

  三、观众采购数据:排名首位的依次为:卫浴、电器、家具、橱柜、家装、地板、门窗、瓷砖、吊顶、涂料、壁纸及其他。其中卫浴需求量最大,也说明了人们生活品质在不断提升。

  春、夏、秋季三届家博会总成交量达到6亿多元,到场客户15万人,90%的客户完成采购的需求,现场成单总量57300单,有效的拉动了家居行业销售额的大幅提升、有力的推动了我市家居消费的可持续增长。

  日前,从组委会获悉:即将召开的华夏家博会(天津)展,是今年最后一次家居界大型展会活动,虽然已经进入冬季,是传统上家居产业的消费淡季,但是从组委会观众邀约数字统计中发现,消费需求依然强劲,本届观众将不低于5.5万人,90%的客户有采购需求,从采购方向上分析:家具、电器、饰品等将会拔得本届展会的头筹,而建材、家装方面的需求将略低于往届,但总销售额将好于夏、秋两季。

  在此期间,家博会主办方与承办单位秉承“以展商为中心,服务于终端消费者”的办展理念,为津城百姓打造出一个有着一流家装设计,以最高性价比采购的一流品牌、一流产品的一站式家居装饰采购平台。展会组委会将全力做好观众的组织、服务,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方式,最大程度的满足展商和广大消费者的采购供应需求。以全面展现第四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展的品牌效应。家居行业与电商有机结合的新型销售模式,将家装设计、建材和家具几大板块紧密结合,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也是家博会成功举办的关键所在,并让百姓充分共享这种创新成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