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今朝装饰黄芃伟 第一个五年规划完美收官

icon 2013-01-11 12:18:40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专访今朝装饰黄芃伟,第一个五年规划完美收官。

专访今朝装饰黄芃伟 第一个五年规划完美收官
新浪家居专访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黄芃伟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大店装修历时3个月,目前已经全部完成。企业下巨资重装大店,有何重要意义?

  【今朝装饰 黄芃伟】:今朝做事比较低调,我们只有先从内部进行整合提升,然后做好客户服务,才能赢得客户的口碑,这样企业自然而然就会有所提升。2013年是今朝进入天津的第六个年头,从我们的战略规划来说,已经进入第二个五年规划阶段。进入天津五年来,老百姓逐步认可我们,企业也得到了发展,因此从第一个五年计划来看,我们的收官还是非常棒的。现在企业进入第二个五年计划,就要有质的变化,我们要有硬提升,到2012年底,我们在天津的8家店,遍及市内六区和塘沽,布局已经完美。但是经过5年的发展,展厅的功能分区、产品组合展示、外观形象还是有些落后,因此为了给第二个五年计划打下更好的基础,我们在10月旺季的时候,就着手装修,并在今年1月全部改造到位。这样我们的购物环境更好了,展品展示更全了,那么员工对企业就更有信心了。

专访今朝装饰黄芃伟 第一个五年规划完美收官
专访今朝装饰黄芃伟 第一个五年规划完美收官

  【新浪家居】:除了大店装修之外,2013年今朝装饰是否还有新的战略部署?

  【今朝装饰 黄芃伟】:我比较看好2013年的市场,我对这两年的市场还是比较悲观的,但是我对营销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悲观的市场,也要有乐观的营销,更要有积极向上的团队。其实家居产业的蛋糕还是有的,现在这个行情就是看分蛋糕的方法,如果企业能够主导分蛋糕的方法,业绩还是可以上升的。每年行业内的企业就是优胜劣汰的过程,那么淘汰企业的份额,还是需要优秀的企业去接的,就看企业有没有战略眼光,有没有主动去抓住机会。现在我们硬的平台提升了,整合的营销渠道也增加了很多,店面的面积也扩大了,这样好的平台就能吸引更多的优秀员工进来,再加上营销技巧上的提升,就能更好的掌控全局。

  【新浪家居】:好,谢谢黄总,祝愿今朝装饰2013年会有更好的发展!

  【今朝装饰 黄芃伟】:谢谢!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