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水设计专家曹学先生接受记者采访

icon 2012-09-10 10:41:24
icon 0

摘要:2012年9月8日下午2点,今朝装饰《风生水起家居风水知识讲座》在江山宾馆5层会议厅举行。

  ${显示图片9}

  【新浪家居】:曹先生您好!目前,互联网上关于风水方面的知识无处不在,请您为广大网友讲讲如何辨识它们的可信度。

  【风水专家曹学】:网络上基本可信的一种是提出问题并给出解决方案,另外一种是自己不开店,没有自己售卖的产品,这两种起码有一定的公平性。现在网络上有一种现象是通过分析风水来售卖产品,这种商家可以尽量避之。

  【新浪家居】:请谈谈您对“科学与易理是一棵树上的两颗果子”的理解?

  【风水专家曹学】:易经是总结文化的大成之作,它记载着历史。中国是以字载史的国家,看六经就一定要看到“史”字。科学与总结放在一起,就构成了研究事物的两种方式。科学与总结是一棵树上的两颗果子,就像是男人和女人构成了世界,是形而上学与形而下学的交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