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关爱贫困学生为社会献一份力

icon 2012-09-07 15:20:10
icon 0

摘要:祖国的振兴要靠教育,但在全国普通高校中,经济困难学生约占在校生总数的20%,人数在240万左右;其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人数约占在校生总数的5%-10%,人数在60万-120万之间。

  祖国的振兴要靠教育,但在全国普通高校中,经济困难学生约占在校生总数的20%,人数在240万左右;其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人数约占在校生总数的5%-10%,人数在60万-120万之间。针对这些渴望求学,渴望知识,在将来会是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的一批学子,我国已经初步建立起由奖学金、学生贷款、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和“绿色通道”等内容组成的资助经济困难学生的政策体系。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欧亚达家居决定在金秋学生开学之际,针对各大院校贫困学生开展勤工助学公益活动。本着以人为本, 以身作则, 以关心服务社会为宗旨, 承载着社会的信任与支持, 让家庭困难学生能够更加乐观、开朗、自信地生活,鼓励他们自觉自愿地参与集体活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树立积极、上进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