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家知名品牌进驻珠江友谊国际家居

icon 2012-02-17 10:41:05
icon 0

摘要:在2月16日珠江国际家居建材基地发展规划说明会暨珠江友谊国际家居购物中心品牌进驻签约仪式上,名家、科勒、杰森、豪居廊等418家知名家具建材品牌与珠江友谊家居购物中心签订进驻合同并筹划投入装修。

  ${显示图片4}

  龙年春节鞭炮的硝烟尚未散尽,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就已按捺不住焦急的心情,纷纷抢滩津门家具建材市场。在2月16日珠江国际家居建材基地发展规划说明会暨珠江友谊国际家居购物中心品牌进驻签约仪式上,名家、科勒、杰森、豪居廊等418家知名家具建材品牌与珠江友谊家居购物中心签订进驻合同并筹划投入装修。由此也标志着作为本市今年20个重点大型商贸项目之一的珠江友谊国际家居购物中心将于4月份如期开业。

  ${显示图片5}

  记者在现场看到,签约仪式火爆热烈,近500家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代表云集于此,名家、汉斯格雅、劳芬、科勒、诺贝尔、冠军、欧卡罗、圣象、生活家、大自然、西门子、史密斯、方太、华昌、兴利、斯林百兰、恒信、南洋胡氏、唐豪斯、米兰世家、圣美豪斯、圣帝斯堡、飞腾、巴赛特、迪信、古沙等品牌代表现场签约入驻,其中名家、DOC是首次进驻天津。

  ${显示图片6}

  珠江友谊国际家居购物中心坐落于解放南路综合商贸带,由天津一商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天津珠江装饰城建材批发交易市场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6亿元,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定位为高端家居购物中心。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