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腾虹装饰杨培勇 做企业就要赢得好口碑(2)

icon 2011-12-21 22:08:5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特约腾虹装饰公司总经理杨培勇先生。

  ${显示图片5}

  【新浪家居】:腾虹装饰在经营模式或者发展战略上,会不会根据市场状况做出调整?

  【腾虹装饰 杨培勇】:我们还是做出了一些调整。明年市区周边房源和郊县房源较多,市内六区房源较少。因此,我们计划在武清、静海、蓟县陆续开店,将品牌辐射到各个区县。现在武清店已在装修中,是经营面积800平米的大店,预计春节后就会开业,这也是填补我们在武清市场的一个空白。

  【新浪家居】:腾虹装饰到年底还有没有大手笔的促销活动?

  【腾虹装饰 杨培勇】:春节前,我们也是做了一个大型优惠活动。我们有价值1万多元的五大礼包赠送给装修业主,同时还会赠送今年的暖气费,促销力度非常大。

  【新浪家居】:那么,对于品牌家装企业,如何做到让消费者把品牌作为装修首选?

  【腾虹装饰 杨培勇】:我认为,品牌宣传只是一方面,口碑才是最关键的。我们要加强内功修炼,提高工程质量,提升售后服务保障,这样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口碑相传。

  【新浪家居】:今年腾虹装饰业绩做得这么好,您的经营秘诀是什么?

  【腾虹装饰 杨培勇】:其实我们的团队凝聚力非常强,从中层干部到普通员工基本上没有人员变动。大家在一起,相处的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我觉得这样就可以了。

  【新浪家居】:您认为明年的家装市场发展趋势如何?

  【腾虹装饰 杨培勇】:明年的家装市场,我认为还是不错的。我们进行了细致的楼盘调查,据不完全统计,明年市区下钥匙的楼盘就有6万多户,其中70%都适合我们公司。因此,面对这么一个庞大的装修群体,我们信心十足!

  【新浪家居】:好,谢谢杨总!祝腾虹装饰明年发展的更好!

  【腾虹装饰 杨培勇】:谢谢!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