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天津店大型总裁签售活动

icon 2011-08-02 12:19:10
icon 0

摘要:总部位于北京的全国家居领导品牌居然之家在北京以及其他各大城市中的口碑及号召力无人能比。此次居然之家天津店虽然开业仅半年的时间,便组织出“华山论剑”这一个大型活动将天津家居建材市场搅的火热,赚足了天津市民的眼球。

  ${显示图片6}

  ${显示图片7}

  下午15点至17点,居然之家天津店进行了当天最具震撼力的大型总裁签售活动,许多消费者慕名而来,就是想在这个最佳时机购买心仪的产品,得到最大的实惠。现场签售的盛况史无前例,总裁签售活动优惠力度空前,在全场最高满500元直减128元的优惠折扣基础上,各大品牌现场签售在成交价的基础上再享受95折优惠,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签售在此九五折基础上再进行98折优惠。此外,居然之家天津店还推出了系列促销优惠政策。当天的签售现场十分火爆,销售突破千万元,再次引爆津门的消费狂潮。

  居然之家一向秉承五星级的服务理念,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更注重售后服务的保障。居然之家虽然刚进驻天津,但已经成为天津315消费维权站的分站之一,这是居然之家多年来口碑建立起来的品牌美誉度,也是政府职能部门及消费者对居然之家品牌的认可和拥护。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文琳君表示,居然之家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绩,并且会继续完善,为天津老百姓的家居消费带来最贴心诚挚的产品和服务。这次总裁签售盛会再一次体现了居然之家对天津市场的重视,更体现了居然之家的强大凝聚力。这次百余总裁的风云聚集是厂商、品牌对居然之家鼎力支持的重要表现,也是对天津消费者最给力的实践。相信居然之家作为京城崛起的家居行业领军品牌,必将在天津一路走下去,发展壮大!

[上一页] [1] [2]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