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携手京派家具钜惠津门

icon 2011-08-08 10:58:21
icon 0

摘要: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家具联盟联手打造 “京派家具 钜惠津门”大型品牌营销活动,2011年8月6日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揭开大幕。同时,“北京家具品牌联盟与红星美凯龙亲密接触”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河西商场高调亮相,红星美凯龙华北区域总经理王萍女士以及各京...

  ${显示图片4}

  红星美凯龙与北京家具联盟联手打造 “京派家具 钜惠津门”大型品牌营销活动,2011年8月6日在红星美凯龙河西店揭开大幕。同时,“北京家具品牌联盟与红星美凯龙亲密接触”新闻发布会在天津河西商场高调亮相,红星美凯龙华北区域总经理王萍女士以及各京派家具品牌总裁齐聚红星,引来了社会各界关注的目光。

  红星美凯龙高管与各家具品牌总裁就家具市场和家居广场营销的方方面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与天津各大主流媒体展开全场互动。至此,京派家具品牌的全新营销格局也在天津诞生。

  ${显示图片5}

  有红星 就有奇迹

  从不到20O的家具门市起步到如今全国80家连锁商场、近700万O家居MALL的呈现,从600元的启动资金到2010年396亿销售额的飞跃。25年间,红星美凯龙创造了中国家居业的奇迹,成为中国的一个全球性国际品牌。

  在25年的发展历程中,红星美凯龙在行业创新上屡建佳绩,不断推出利于行业发展、利于服务消费的有效举措,这其中包括管理模式、服务理念,也包括营销策略,一次次创新营销的成功爆发,一次次奇迹般的刷新销售业绩,都让业内同行对其趋之若鹜。

  2011年7月,红星美凯龙在营销方面再次创新,与北京家具品牌各工厂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品类营销新模式。8月6日红星美凯龙河西商场,首次以北京家具品牌联盟为单位,开展“京派家具--炬惠津门”的大型主题签售活动,工厂总裁―红星美凯龙总经理联合签售,在天津地区形成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单品类签售活动。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