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力天装饰铺砖细节全攻略之瓷砖鉴别

icon 2011-07-13 16:14:06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大家都不会陌生,无论是否亲身经历过,但大家都知道,这项工程里面其实也是学问多多。对于家装的初学者,更加迫切的想要了解,装修过程中各个环节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工艺的标准等等。那么,小编针对大家的需求,邀请了家装公司的资深人士,就装修...

  ${显示图片11}

  瓷砖验货:

  阳光力天装饰工程部肖主管提醒业主,在瓷砖送到家中后,一定要检验每箱的编号和色号是否相同。这一项往往被大家忽略,大家验收时一般只验收货物的数量,不去观察每箱上的编号和色号。之所以要检验,是因为每箱的色号相同,代表这一批瓷砖是调好颜色后一起烧制的,铺贴到墙面上的砖不会有色差,颜色质量能够保证。

  ${显示图片12}

  瓷砖鉴别:

  如何鉴别瓷砖是全瓷的还是半瓷的,这个也非常简单。业主在购买瓷砖时,在瓷砖背面滴一些清水,如果不往里渗水的话就是全瓷的,如果往里渗水,说明就是半瓷的,渗水的速度越快,证明砖的质量越差。

  小编点评:业主在购买瓷砖时,往往会更注重瓷砖的款式和质量,可能一些细微的环节,就被忽略掉。不知通过肖主管的介绍,您是不是对瓷砖的铺贴工艺、鉴别方式等方面又有了深入的了解呢,希望本次的评测内容能对您的家庭装修起到帮助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