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芬奇家具回应:坚称媒体报道不实

icon 2011-07-14 00:03:49
icon 0

摘要:据消息称,今天下午,达芬奇公司就热议的达芬奇家居情况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达芬奇CEO潘庄秀华会上表示,此前媒体质疑达芬奇家具所售产品在中国境内生产的报道不实,并且在讲话中其一直强调达芬奇的品质。

  据消息称,今天下午,达芬奇公司就热议的达芬奇家居情况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达芬奇CEO潘庄秀华会上表示,此前媒体质疑达芬奇家具所售产品在中国境内生产的报道不实,并且在讲话中其一直强调达芬奇的品质。她还表示,达芬奇家具生产的意大利家具全是在意大利原装生产的,但代理的美国品牌不排除在其他国家,比如中国、印度、菲律宾等地生产。

  达芬奇家具合作伙伴Cappelletti总裁Tino在发言中表示,百分百实木就好的概念不对。欧洲采购总监Mr.Antonio Munafo 现场发言,表示如果传媒和消费者想了解达芬奇的品质欢迎到意大利的工厂参观。

  莫慌!此次主力仍然在假摔? 套牢的股票很可能有救了! 3月股市很可能发生巨变? 拉锯战背后暗藏的资金动向!

  据了解,今天下午达芬奇CEO潘庄秀华以及达芬奇的主要合作伙伴出席了发布会。且发布会有近百家媒体出席,包括北京在内一共有7个会场。

  另据报道,发布会现场几次出现混乱,潘庄秀华因情绪失控离场,发布会随即取消。

  此次家具风波缘起于7月10日,央视《每周质量报告》的一个报道。该节目披露国内高端家具品牌达芬奇是个“假洋鬼子”,穿着“洋品牌”的外衣,高价售出的家具则是东莞某厂家代工的“作坊货”。此外,达芬奇所宣扬的“天然高品质原料”,经检测甚至部分家具被判定为不合格产品,此事件引起社会多方关注。

  截至目前为止,上海市工商局初步判定达芬奇部分卡布丽缇家具材质并非实木,已立案调查;北京朝阳工商分局经检科也在昨天正式到北京门店展开调查,但尚未立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