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黄M伟

icon 2011-04-17 22:53:44
icon 0

摘要:“面对家居界”新浪家居特约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M伟。

  访谈时间:2011年4月14日

  访谈地点:新浪乐居 演播室

  访谈对象:今朝装饰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黄M伟

  主 持 人:新浪家居天津站记者 赵静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黄总您好,欢迎您来到新浪乐居演播室接受我们的采访。

  【今朝装饰 黄M伟】:谢谢。

  【新浪家居】:今朝装饰在津已有三年的时间,作为家装企业这三年来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今朝装饰 黄M伟】:对我们来讲收获还是比较大的。三年的时间我们能够扎根天津,不仅得到消费者认可,而且还得到了业内业外专业群体的认可,是非常荣幸的。这三年来,也非常感谢我们天津分公司的的全体员工,感谢大家的共同付出。

  【新浪家居】:这三年来,今朝装饰在天津的发展还是很不错的。

  【今朝装饰 黄M伟】:是的。从无到有,迅速上了两个台阶,能挤入一线品牌非常不容易。

  【新浪家居】:那么在迎来三周年庆典之际,今朝装饰有没有推出新的服务举措?

  【今朝装饰 黄M伟】:其实我们一直在推广标杆工程质量管理体系。从2011年开始,升级叫做“完美的整体生态家居服务”。就是说有装修需求的消费者来到我们这里,可以将其消费内容延伸的更加完美,体现我们完整的服务链。另外,我们新的配饰馆即将开业,主要就是做软装服务,你可以放心,这些一线品牌商品的质量到售后,选购到服务都没有问题。

  【新浪家居】:借此三周年庆典时机,企业的活动亮点又是什么?

  【今朝装饰 黄M伟】:我们就是要回报消费者,这次的回馈力度非常大,直接给消费者打8折,这只是工程部分。另外,根据生态家居馆中的配饰馆建成,集成产品我们会有10%的让利,就是成交价的基础上再让利10%。因为让利非常大,所以时间很短,就在4月23日庆典当天,当然也希望消费者不要错过这个好时机。

  【新浪家居】:消费者当然会希望越便宜越好,但是质量一定要保证。近年来,大家关注的还是增项之类的问题,都不希望比预算多花钱。

  【今朝装饰 黄M伟】:这是企业模式的问题,其实消费者很好区分。消费者要想明明白白消费,那么在你签合同的时候,就应该明白,如果前期家装消费便宜,那么之后会有很多增项跟着你。对我们企业来讲,我们会做电子报价,然后给消费者过目,基本上会和消费者的心理价位相符,这样就会增加签合同的概率。作为消费者不能盲目图便宜,要理性消费。对于如何规避增项问题,其实家装企业是可以做到不增项的。我们企业前期基础工程是按项收费,专业电工会亲自到场,帮助消费者做专业预算,保证消费者利益。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