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家电携手天津红星·家倍得为消费者打造全新社交型厨房

icon 2018-03-28 16:33:47
icon 0

摘要:从秀美食到秀厨艺,在厨房的社交属性悄然升温之际,博世家电和红星美凯龙旗下家装品牌家倍得“一见倾心”,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了合作仪式。两个品牌的联手合作, 将进一步促成现代社交型厨房空间概念的落地推广,也将为天津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高的品质...

       从秀美食到秀厨艺,在厨房的社交属性悄然升温之际,博世家电和红星美凯龙旗下家装品牌家倍得“一见倾心”,在天津丽思卡尔顿酒店启动了合作仪式。两个品牌的联手合作, 将进一步促成现代社交型厨房空间概念的落地推广,也将为天津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更富魅力的理想时尚厨房。

合作启动环节合作启动环节

       在启动仪式上,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区域总经理葛宝同先生与红星美凯龙家倍得华北二区总经理史鸿雁女士作为双方代表进行了战略对话。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优化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的购物体验是双方的共同愿望。红星·家倍得始终提倡为业主提供从设计、施工到主材、家具、软配、智能家居一站式的定制家装服务,省心、省事、省钱不省美。

       与红星·家倍得“以人为本、一站式家装”的理念不谋而合,博世家电始终秉持“科技成就生活之美”的品牌主张,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始终以出色的设计、高端的产品品质和操作简便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健康生活。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区域总经理葛宝同发言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天津区域总经理葛宝同发言

       随着大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人工智能不断拓展的大环境下,用户也习惯于获取最简便的方法解决复杂问题。博世家电,敏锐洞察到消费者需求的转变,此前已经根据新需求实现了产品升级,通过人性化的功能设置、领先的创新科技打造了全套厨房电器产品,借助精准的高科技手段,轻松帮助顾客解决生活场景中遇到的实际麻烦,从备餐、烹饪到餐后清洁阶段的每个环节,都有相应的产品为消费者代劳,让消费者轻松“一键”享受卓越成果。这种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与时俱进的创新理念也让博世家电一直处于全球家电市场的领导地位。通过与家倍得的结合,博世家电“一键轻启出色生活” 的概念将在设计师为用户创意的个性化方案中更好地呈现,融入整体厨房的一部分,使每一位用户的厨房,不再是呆板的静态陈设,能够真正成为消费者分享快乐、连接情感的社交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津门最大“圣诞Party”邀请函已发出 力天装饰岁末放送科勒KOHLER&路劲阅湖 联袂“奥斯卡盛典”闪耀津门力天装饰|岁末感恩狂欢惠 20载感恩有你同行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 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大国工匠|2017第三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天津赛区)半决赛火热开赛最燃11月!那些年不外传的装修绝活儿PK上了!传承匠心,坚守实业|箭牌卫浴“名匠之夜”颁奖盛典暨答谢晚宴隆重举办居然之家开年第一促硕果圆满 机器人上岗开启智能新零售居然之家打造智慧门店 开启智能新零售天津市家居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度行业表彰大会圆满举行2017家居红人榜|欣城建发宋剑: 平凡心做不平凡事业迅速与激情|居然之家全国门店数量达223家 半月猛增23新店全国家居建材零售业首款资源整合APP“共享客”发布会隆重召开卡贝伯爵7星定制津门首家直营旗舰店盛大开业德国威勒│漂洋过海 从德国出发为你而来【攻略】手工地毯如何选购评测空间站|玩转“贵族”工业风 瓷砖也有新面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