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甄选 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即将发布

icon 2017-11-01 18:34:00
icon 0

摘要:11月4日,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隆重启幕。活动当天,选择业之峰装饰的消费者都将获得“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的首发特权,享受平民价格的顶级品质。

  20年匠心传承,11载蓝钻闪耀。11月4日,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在天津津利华大酒店隆重启幕。活动当天,选择业之峰装饰的消费者都将获得“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的首发特权,享受平民价格的顶级品质。

  2017年10月25日,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系列”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系列”正式问世,也拉开了全国22城同步发售的热潮。此次“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登陆天津,其升级的最大亮点在于业之峰装饰在全球范围内甄选世界级产品,全面采用全球顶尖建材厂商的高质量产品,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高端环保家居体验。

  业之峰装饰此番推出的“蓝钻超级环保工程”是由业之峰“蓝钻工程”与“环保三重防护体系”组合而成,二者共同构筑了严谨规范的施工和环保系统。业之峰“蓝钻工程”包含材料质量、管理质量、环境质量、工艺质量四大保障体系,共施工工艺、材料选购、服务验收等全方位严格控制装修品质。

  而“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则从装修过程中的环保预评估系统、环保材料以及负氧离子触发剂等三个不同阶段入手,使防积累、防源头、防残留的环保理念贯穿至整个装修服务过程中,为消费者细心呵护安全、健康、环保的居家环境。

   

  此次参与业之峰装饰“蓝钻超级环保工程系列”天津发布会的消费者,更可率先拿回首发遵循的“六大特权”:11月4日签单的业主,即可获得免费升级“蓝钻超级环保工程”、“3D放线”VIP体验权、第三方监理服务、装修贷款服务等家装服务特权,同时现场签单即送价值8188元家具折扣券与砸金蛋特权,金蛋豪礼100%中奖!

  活动当天,业之峰装饰更是狂送豪礼,来活动现场即送三重大礼:宜家床品两件套、宜家施德佳煎锅以及儿童写真台历免费名额现场任意送!11月4日,更环保的高端装饰、更钜惠的家装大礼,业之峰装饰在津利华大酒店二层金华厅倾情相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家居行业快速迈入物联网时代 第二届成都家居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中国物 国人造” 懿品馆带你走进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世界“十一”特别报道 | 这一种坚持——力天家居人专场故事有人要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听完我是信了!加宜15周年狂送父老现金1500万 千万名品家具15元起拍力天装饰陈天乐|每个“小目标”的背后,都是“大动作”柠檬树装饰天津美好生活研究所盛大开业诺贝尔瓷砖环渤海旗舰店全新视觉盛大开幕引领墙面装饰新风潮 卡百利艺术壁材首家天津旗舰店火热开业居然家之尊四周年|其实你家就住在米兰隔壁老板生活汇|有爱的生活有爱的家,老板电器为爱而生实创装饰崔韫文:致敬经典,为行业未来铺路家居行业快速迈入物联网时代 第二届成都家居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津举行“中国物 国人造” 懿品馆带你走进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世界品牌诚信,全城见证·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召开“2017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金隅砂浆(三合一)全新产品发布会引爆津门选材贵=效果好?新浪家居联合EICO精选设计师李睿为你解答装修疑虑新浪专访巴迪斯李勇:用心经营,助力品牌做大做强“天津大学建筑教育80华诞”在天津大学成功举行这家最会“装”的公司,终于被天津人爆料了!五周年庆|别人过生日你收礼物,居然真能做到!开放式厨房!我的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