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天装饰陈天乐|每个“小目标”的背后,都是“大动作”

icon 2017-08-29 16:40:52
icon 0

摘要:​  8月18日-20日,华夏家博会天津站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为此,新浪家居专访力天装饰设计中心经理陈天乐,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优惠福利力度以及力天装饰今年诸多大动作进行详细解读。

  8月18日-20日,华夏家博会天津站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本次家博会的主要赞助商,力天装饰在此次家博会派出最强阵容,携手德云社为津城业主送出多重惊喜大礼。2017年,也正值力天装饰成立20周年的庆典之年,为让更多的消费者共同享受到庆典带来的狂欢豪礼,力天装饰在今年也加大多项优惠力度,家博会便是其中的重中之重。

  为此,新浪家居专访力天装饰设计中心经理陈天乐,针对消费者最关心的优惠福利力度以及力天装饰今年诸多大动作进行详细解读。

力天装饰设计中心经理陈天乐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力天装饰设计中心经理陈天乐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作为天津本地家装企业领头军,力天装饰多年来一直积极筹备与参与华夏家博会,今年更是鼎力赞助华夏家博会的成功举办。陈天乐表示力天装饰之所以多年积极参加家博会,正是因为家博会有着最亮眼的吸引之处,他认为,家博会在客源与品牌号召力等方面拥有市场最强优势。“在家博会上,众多有装修需求的业主都会聚集在这里,而且家博会把所有知名品牌都组合到一起,这样的规模其他的展会是达不到的。”

  正是基于家博会强大的客源流量优势,更基于力天装饰自身实力雄厚的品牌号召力,力天装饰此次参加家博会也定了一个小目标,“我们的目标是3000户,”陈天乐向记者透露了这一小目标的具体数字,但这“3000户”却不是凭空而来。

  在陈天乐的介绍中,新浪家居记者了解到此次家博会,力天装饰推出了年度最大力度的优惠,无论是半包还是全包,力天装饰的消费者在家博会现场签单,即可获得超值的返现,现场交定金的业主还能享受到力天装饰送出的惊喜大礼。如此一份厚礼送上,以及力天装饰在消费者圈层的口碑影响力加持,让家博会上的力天装饰展位人潮如织,而这3000户的小目标,也正是力天装饰强大实力的见证。

力天装饰在家博会的展位咨询现场座无虚席

力天装饰在家博会的展位咨询现场座无虚席

力天装饰设计师与业主进行设计沟通

力天装饰设计师与业主进行设计方案沟通

  但这个2017年,力天装饰的小目标远不止如此。8月14日,力天装饰主办的“梦想家设计师颁奖盛典”隆重举办,通过对设计师个人能力的提升,对设计行业的方向引领,进而更好的服务津城百姓,是力天装饰下一步的战略决策。陈天乐在采访中表示,力天装饰每年都有全年的培训计划,让设计师“走出去”出国游学,或者邀请行业知名大咖前来授课,都是力天装饰为提升设计师能力而做出的努力。“我们的目的是要打造中国家居服务第一品牌,所以力天装饰要打造差异化服务,让业主感受到不一样的东西。”陈天乐认为,类于“梦想家设计师颁奖盛典”的活动,除了希望通过设计师PK的过程来提升自身,更是将设计师的学习成果为市场,为行业做一次富有社会责任感的回馈。

力天装饰展位前台

力天装饰展位前台

  在力天装饰的家博会展位现场,记者发现了醒目的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郭德纲的形象,陈天乐透露,这也是力天装饰今年与由郭德纲与岳云鹏率领的德云社的合作,这项合作是一次品牌与品牌之间的强强联合。尽管力天装饰已连续五年年产值第一,但在打造知名度上,力天装饰仍然选择继续前行,不曾停下提升自己的脚步。

  2017年对于力天装饰来说,是一次关键性的转折点,也许更是一个新的起点。继前年推出的1580套餐,今年力天装饰又研发出“98800整装套餐”,而未来力天装饰将继续关注老百姓之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高品质家装服务。也正是如此,让我们看见在行业中不断砥砺前进的力天装饰,它也不断在一次次尝试中,应对市场需求,开拓出提升自身品牌魅力,带领行业转型升级的新篇章。(文/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