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特别报道 | 这一种坚持——力天家居人专场故事

icon 2017-10-11 10:02:05
icon 0

   嵌入假期的“中秋”让这个“十一”有了更多节日的味道,也让我们更多了一份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全民朋友圈摄影大赛,人们用旅行、聚会、美食、深宅……各种方式刷爆朋友圈,来享受这个难得的长假期,而我们的家居人却迎来了行业最忙碌的旺季“金九银十”。

  他们,刚刚告别校园踏入社会,希望通过奋斗获得爱情和面包。

  他们,离开故土,扎根陌生又熟悉的城市,希望努力工作,在城市稳脚跟,有一席之地。

  他们,是企业的老板,也是最勤劳最忙碌的人。

  这个十一,他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了羞于当面表达的爱,这份爱,或许是坚守岗位的工作、或许是一个羞于说爱的过节电话,或许是工厂车间里的一桌饭一杯酒一块月饼、一句辛苦啦的日常问候。

  爱情会有的,面包也会有的,因为我们相信爱的力量。

  ——新浪家居

  李建磊:每一个工地都是自己的家


 姓名:李建磊

  职业:力天装饰金牌监理师

  从业年限:2年

  谈到装修,人们也许能熟练细数出琳琅满目的建材种类,也可以对理想中的设计风格侃侃而谈,而当面对严格繁杂的施工标准与流程,往往望而却步。而这一系列繁琐的背后,是一个最易被忽视却不容沉默的群体在坚持——家装监理师。

  他们有着“双重人格”,如同业主的“分身”掌握一切环节,工地上却更像精通十八般武艺的“强将”,李建磊便是强将之一。这个十一,李建磊又一天没有休息。

  李建磊在“监理圈儿”是出了名的严格,为了处理业主工地上的出现问题,李建磊一丝不苟的劲儿又上来了,甚至忘了早就开始计划的十一假期,直接奔赴工地开始一寸一寸地检查。“每个工地都是我的家在装修,就是我的风格。”工作间隙他淡然飘来一句话,听起来却掷地有声。

  业主的赞赏换来了李建磊的如释重负,可失去的假期再也换不回,不过他看着比放假还开心,“能给业主解决问题,能让业主露出满意的笑容,我也就开心。”

 白志鹏:我在完成无数个家居梦


 姓名:白志鹏

  职业:力天和堂高端工作室设计师

  从业年限:11年

  从业十余年的时间,让白志鹏收获了不少业主顾客,当然更是朋友。白志鹏的“朋友圈”效应在十一假期里发挥出了不小的效果,老顾客提前很久就预约要和白志鹏商量新房的装修方案,白志鹏的十一假档期就这么排满了。

  业主把从前90㎡的房子换成了现在的140㎡大户型,依然坚持来找白志鹏做设计师,房子虽然变了,家装品质还得一如既往,可白志鹏在却琢磨这次要来次“质”的提升。“业主的家现在不仅要求美观环保,还需要更加的人性化和个性化,在这基础之上,我还会考虑加入智能家居元素。”

  即使因装修结下了多年的交情,白志鹏依然和业主进行着事无巨细的沟通。需要影音空间、不太大的健身空间、有智能家电需求……罗列完业主需要的装修清单,白志鹏在工作室里开始着手研究设计方案,画着图纸把十一假期过完了。

  细致的沟通让白志鹏对这个新家有了初步的构想,也让业主对自家装修的需要有了很大的提升和具象的认识。白志鹏更由此看到了家居行业定制个性化的未来,那也是他愿与业主共同完成的家居梦。(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