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 国人造” 懿品馆带你走进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世界

icon 2017-10-31 17:33:10
icon 0

摘要:金秋十月,由懿品原创家居生活馆、尚层装饰天津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物 国人造”尚层装饰专场分享会于10 月26 日在加宜家居懿品馆如期举行,设计精英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积淀与产品本质”为主题的分享盛宴。

  金秋十月,由懿品原创家居生活馆、尚层装饰天津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物 国人造”尚层装饰专场分享会于10 月26 日在加宜家居懿品馆如期举行,设计精英们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积淀与产品本质”为主题的分享盛宴。

  尚层装饰专场分享会特邀天津尚层装饰总经理王恩来先生、懿品馆总经理李继勇先生、东方荟主创设计师陈若愚老师、多少MoreLess品牌副总经理,产品总监卢智旸老师,以及联合主办方尚层设计精英团队莅临现场。本次分享会主创设计师们以东方家居为起点,诠释新中式的内涵与特质以实际案例为代表,将设计融入生活。

懿品馆总经理李继勇先生致辞

  懿品馆成立的初衷很简单就是要把很多好的设计理念带到天津,目前旗下拥有万物、多少MoreLess,东方荟三个原创设计品牌;懿品馆原创家居生活馆,定位于高端原创家居品牌运营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案设计”服务。李继勇先生讲道:“自从经营懿品馆以后,更能深刻理解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后期也会对懿品馆这个空间进行简单的改造,加入功能性的设计,这里会有书吧、茶室,甚至会做一个厨房,目的就是想他构建一个交流平台:一群简单的设计师们带着心中对设计和对生活的一份至诚一起交流。他们以专业的视角为热爱生活、追求品味的爱家人士,营造精致典雅的居家生活空间。”

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王恩来先生讲话

用初心做私宅设计成就客户幸福

  尚层装饰总经理王恩来先生讲到:”尚层装饰从2006年至今年已经有11年了,这11年尚层装饰从一个年产值只有几百万到如今已实现23个亿的年产值,回顾这么多年,我们的定位没有变,我们的初心没有变“。尚层装饰的定位就是成为“中国高端家居运营商”,为别墅家庭提供“别墅空间设计、家居陈设、家居艺术品、装修服务。尚层一直为了实现成为中国别墅装饰第一品牌的目标而努力。

  尚层装饰与懿品馆旗下原创家居品牌有很好的合作,当今社会是一个强强联合的时代。尚层装饰总经理王恩来先生讲到:”尚层与懿品馆共同的目的就是为客户营造精致典雅的居家生活空间,让客户对我们的产品有期待有赞美,成就客户的幸福就是成就我们的幸福。“

东方荟主创设计师陈若愚分享

东方荟发现适合当代中国人的生活方式

  东方荟缘起骨子里的中国情结,始终忠于用东方的内涵来诠释,致力于将中国传统风格文化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的演绎,是对中国当代文化充分理解基础上的当代设计。

  它不是纯粹的元素堆砌,而是通过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事物,让传统艺术在当今社会的到合适体现。在确保每一件产品都是传世精品的同时,更完美呈现出东方与西方的碰撞、传统与现在的对话、过去与未来的结合。

  东方荟不仅是东方经典人文的继承者,更是契合现代时尚美学的革新者,在传统美学规范之下,运用现代材质及工艺,去演绎传统中国文化中的精髓,使家具不仅拥有典雅、端庄的中国气息,并具有明显的现代特征,打造“舒适的东方家居生活”。

「多少MoreLess」品牌副总经理、产品总监卢智旸老师分享

为生活形态而设计寻找现代中式家园

  「多少 MoreLess」品牌副总经理、产品总监卢智旸老师分享了他对东方器物的理解,家具只是传递生活方式的一个具象的存在,也作为一个营造生活氛围和独特空间的载体。“多少”给予的不仅仅是家具,包括更多符合现代中式需求与审美的家居用品、艺品。有了器物,就该有匹配的空间去装载,简约,朴实,自然更显高级。

  作为原创家具品牌的践行者,「多少MoreLess」一直在探索当代中国人生活空间的营造方式。家具千百年的发展过程,其实是创造力的历史,是由工艺、材料、工匠、文人、生活、艺术“集合”而成。我们相信这种“集合”始终在持续,当代中式的审美意趣、当下生活的丰富多样、现代科技的精准高效都是「多少MoreLess」家具的“集合”条件,“洼则盈,敝则新,少则得,多则惑”是「多少MoreLess」的品牌精神。“寻找当代中式家园”便是自然的使命。

  活动现场,尚层装饰的几位设计师还分享了重点项目的经典案例,一起将“原创品牌背后的文化积淀与产品本质”的主题推向高潮。

尚层装饰天津分公司六中心 王晓龙分享案例

天津复康路十一号项目

  设计师王晓龙为作品命名【一缕烟雨 一曲江南】,为了亲近生态的概念设计师使用了三个元素:云、水、树,这三种布局形态结合形成了大自然的意境,设计方案更多引用自然生态的氛围,让人与自然和谐融合。

尚层装饰天津分公司一中心 张卓分享案例

天津江南城别墅项目

  客户是一对教师职业的老夫妇,生活很严谨,特别注重生活细节,虽然很喜欢中国文化,但是不喜欢老式中式家具;设计师采用「多少MoreLess」的设计希望藉由产品能让客户对新中式风格有一定的了解,特别是在家具的选择上,不仅是舒适有美感,更能在意到人的气息,感受和家人相聚的温暖,分享使用和摆放家具的趣味,并将这样的美好通过耐用的产品持久延续。

  尚层装饰天津分公司三中心 付建分享案例

  对一个项目的认识应该具备四个因素:文化的底蕴、时尚的气息、上层的品质、精致的细节,设计师从四个因素分享了案例的设计理念,将设计融入客户的生活。

  作为国人寻求具有文化认同感的愿望,逐渐形成一种强势的消费浪潮,催生了设计的本土化。相信经过设计师们不断努力和践行,家装设计行业必将成为中国传统精神文化与思想复苏的践行者。懿品馆与设计师的合作愈发紧密,越能创造出更多更好的家居空间作品。原创艺术化的生活,让更多的热爱生活,追求品味的爱家人士享受舒适的东方艺术空间,让家成为心灵回归的地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