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家之尊四周年|其实你家就住在米兰隔壁

icon 2017-07-18 16:30:19
icon 0

摘要:何为优雅生活?在现代人眼里,优雅的生活充满了富有的浪漫的气质,就比如盛装出席巴黎的一场高定时装秀,去米兰买一套心仪的欧式家具,闲来无事再打个“飞的”到伦敦广场喂鸽子……

  何为优雅生活?在现代人眼里,优雅的生活充满了富有的浪漫的气质,就比如盛装出席巴黎的一场高定时装秀,去米兰买一套心仪的欧式家具,闲来无事再打个“飞的”到伦敦广场喂鸽子……

  醒醒!虽说生活不应只有眼前的苟且,但憧憬的生活在普通人那里依然遥不可及。于是我们不断在生活的角落里寻找优雅生活的影子,努力找到自己与生活的心灵共鸣,即使只能通过一盏台灯,一套桌椅,也是我们对优雅的悉心诠释。

  因此,人们渐渐懂得通过家居生活来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而千篇一律的陈旧设计也已跟不上日益鲜明的思想潮流,“高大上”式奢华的简单粗暴正在被摒弃,人们开始选择拥有格调、原创、独特等设计感的家具。“奢华”正在被这个时代重新定义,而设计感极强且注重灵感交流的奢华高端家具也从曾经“远方的生活”里逐渐走入千万人的生活中。

  每年,我国都有大约7500万人活跃于奢侈品消费上,而如今中国人消费奢侈品的领域中也加入了高端家具的品类。越来越多人开始关注高端家具,对高端奢华家具的需求也逐渐迫切。

  深谙中国人对家居品质迫切需求的居然之家,在拉近人们与优雅生活的距离里,始终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为满足国民高端品质家具的市场需求,居然之家全新打造“家之尊”顶级奢华家具馆,用一种一种不同以往的独特生活方式和一份艺术、文化、和美的理念让流行风尚的潮流元素在这里驻足。而这一股别样的风尚在2013年正式“吹”进了津城消费者的视野中。

  2013年,居然之家“家之尊”成功进驻天津家居市场,汇聚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全球十数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个国际顶级家具、家居品牌,作为居然之家精心运营的高端进口家具、家居用品顶级卖场,“家之尊”承诺进口家具百分百纯进口,更为特别的您提供包括“预约陪同购物、全程陪同翻译、预约购物专场”等定制化服务体验,零距离同步尊享来自欧美的时尚生活,无论广度、深度、维度,全方位带领您领略来自全球前沿的设计灵感。

  “家之尊”家具馆让高端家具产品津城的消费者们不需要再远渡重洋,到米兰、巴黎或科隆去购买喜欢的沙发、家具,乃至一件灯饰。7月31日-8月6日,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奢享品质生活月——家之尊四周年庆”盛大开幕,多重好礼邀天津消费者共度奢华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