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崔韫文:致敬经典,为行业未来铺路

icon 2017-06-07 14:17:02
icon 0

摘要:“28800,精装搬回家!”十二年前这句著名的广告语,让中国家庭对装修的概念从此登上一个全新的层次,整体家装套餐模式由此开始走进人们的认知中,也让实创家装凭借此举率先了打破家装行业常规,走在了家装行业的前列,渐渐被大众所知并成为一线家装行业...

  “28800,精装搬回家!”十二年前这句著名的广告语,让中国家庭对装修的概念从此登上一个全新的层次,整体家装套餐模式由此开始走进人们的认知中,也让实创家装凭借此举率先了打破家装行业常规,走在了家装行业的前列,渐渐被大众所知并成为一线家装行业。

  2017年5月20日,实创装饰隆重推出家装新品“88800,全屋定制家搬回家”,致敬十二年前的经典,向世人证明了实创装饰十余年来始终如一地保持高品质家装体验,更希望这款新品再一次成为划时代的经典标志。

  “这一次,我们是向经典致敬,更是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迭代与升级,开创了全屋定制家装的新品类。”“88800,全屋定制家搬回家”的问世,意味着实创装饰要随之从服务体验、产品体系、营销模式等方面进行全维度转型提升,实创装饰天津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崔韫文对此信心十足,“实创装饰是个营销驱动性非常强的公司,我们的品牌竞争力一直都在提升中。”在崔韫文看来,这是实创装饰为顾客提供贴心服务体验的最强体现。

  向经典致敬 

  早在“88800,全屋定制家搬回家”新品的未正式发布的预售阶段,就已经获得了天津消费市场的关注,人们除了对“重现经典”的怀念,更期待着实创装饰将用怎样的动作“创新经典”。崔韫文在透露新品新动作时用到了一个新词:“减脂增肌,就是在产品升级的同时,剔除掉被时代发展抛弃,同时影响客户体验感和产品竞争力的不足之处。”

  经过一番“减脂增肌”,实创装饰全新推出的“88800,全屋定制家搬回家”更加突出定制家装的人性化,加入能够大幅提升顾客家装体验的服务理念。新品依托实创装饰的全产业链模式,自主把控设计、施工、主材、物流、木作等各生产环节并始终严格按照标准生产,让产业链中的每一模块都具备不俗的独有竞争力。当硬装与软装经过了高效地整合与优化,“88800,全屋定制家搬回家”的整包定制性价比将体现得更为综合性。

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实创装饰天津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崔韫文接受新浪家居专访

  “这次全屋定制家装,留给客户的将是更贴心,更符合需求的产品,我们拒绝拼凑。”崔韫文自信话语的背后是来自实创装饰自有10万平米生产基地的实力支撑。

  从辅料主材代购到家装套餐,从整体家装再到全屋整装,直至新款推出的全屋定制家装,实创装饰多年的发展历程始终以用户体验为创新源动力,位于天津市武清区10万平米的生产基地,见证着实创装饰的创新基因不断深种与发扬,为用户提供真正可以实现的定制家装。

  把握价值源动力

  实创装饰历经十余年的历程,却难得保持着创新变革的源动力。保持品牌创新十数年动力不断的由来,崔韫文认为其中还有另外一层含义。“归于一点,实创装饰是给予客户真正的价值,为此我们在打造每个细节。真正能够支持实创装饰立足行业十余年时间的,是一种家装行业的匠人精身。”对产品的精工打造,对供应链的深化打造,对于商业模式的创新打造,每一处都足以让实创装饰行走在行业前端。

  装修被认为是重度依赖于人的行业,这就需要家装企业在注重产品本身的细化之上,更应将专注至上理念摆在首位,解读这一理念最好的诠释,便是工匠精神。“匠心,就是把每个环节都打造好,努力把本职事业做好,能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与服务体验,从而提升品牌价值,这就是匠心精神。”崔韫文眼中的匠心精神,没有华丽的辞藻,只有脚踏实地实创装饰十余年来为行业发展做的每一步努力。

  “装修是非常专业的事,我们从深层次剖析影响行业发展的不利因素,并以此来由内而外的完善自己。”于内,实创装饰跟随着时代创新的步伐,积极变革内部组织结构;与外,产品品质的优势渐渐呈现出与行业的差异化。“实创装饰七成的主材是全球直采,一切胶漆辅料都来自于欧洲零甲醛含量的环保材料。我们将应该做的事情做得更深更广,想办法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能够改变自己,也能改变行业,这是我们一直追求的主题。”

实创装饰天津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崔韫文

实创装饰天津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崔韫文

  崔韫文的言语中透露出实创装饰一步一脚印的现在,更将一个全面布局的品牌规划摆在眼前。“下一步,实创装饰继续打磨产品,开始着手于对内容的打造,通过口碑和产品竞争力来提升品牌实力。”对于这样一个创新基因强大的家装企业,在别人看来很难的转型,才真是实创装饰的强项。

  不急于重新定义,继续沿着自己明确的步伐,选择把家装产业研究透彻。实创装饰给予给消费者的是真正的定制化家装:源自生活的真实需求,满足家居全部个性化定制,并专注细节的品质打造,这一信念,实创装饰十余年来始终不曾改变。(文/新浪家居蔡梦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