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大事件|5月1日黄格选助力居然之家滨海店

icon 2017-04-25 14:18:26
icon 0

摘要:​5.1狂欢,怎能没有一场视听盛宴来迎接你?5月1日,居然之家天津滨海店特意为你叫上经典唱将黄格选,相约共度这个5.1假期。

  5.1狂欢,怎能没有一场视听盛宴来迎接你?5月1日,居然之家天津滨海店特意为你叫上经典唱将黄格选,相约共度这个5.1假期。黄格选不仅能为你深情款款献上经典情歌,打动你心扉,更与天津居然之家携手送出多张“明星邀请卡”。凭此卡满额消费即可以抽取超值好礼红包一份,更有机会在活动现场被黄格选亲自抽中,除获得大奖之外,还能获得与黄格选近距离接触的“限量版”机会!

  这个5.1的天津居然之家,注定不平凡!

5.1居然大事件

2017年4月22日—2017年5月7日(16天)


活动内容

1

满1000元最高减260元

(特价品、乐屋、元洲、丽屋除外)


2

购物好礼赠不停

(特价品除外)


3

好礼疯狂抽

(丽屋、乐屋、元洲可参加)


4

滨海店明星活动


1

特权专项购

4月29日—5月1日成交的红木、进口洁具、进口床具品类,实交款每满10000元,再送价值200元的全场通用券1张。


2

惊喜4.29

4月29日当天,交款前50名顾客,实交款1万元以上,即可领取价值200元苏泊尔家用电火锅 。每个顾客限领取1件。


3

疯抢4.30

4月30日当天顾客持“明星邀请卡”实交款满1万元,即可抽取红包一次,每个合同限领取一次。限额888个红包,抽完为止。

红包礼品包括:冰箱、电视机、电饭煲、津乐园蛋糕券、2L半球电水壶、900ml福临门食用调和油。


4

明星抽惊喜

5月1日商户邀约老顾客(4月22日前的消费顾客),顾客持原销售合同,领取“明星邀请卡”一张参加抽奖,合同实交款1万以上还可免费领取0.9升食用油1瓶(每份合同限领取1份)。

新、老顾客持“明星邀请卡”在活动现场将卡投入奖箱内,明星从奖箱抽取幸运顾客,奖励价值1980元怡口净水器一台,共10名。

奖品设置:怡口净水器  10台 


扫描二维码,还有更多钜惠等着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