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刚空降 嗨爆津城!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0元GO活动火热举行

icon 2017-03-13 15:51:37
icon 0

摘要:3月12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5星床垫“小刚约你0元GO活动”在一篇火爆中落下帷幕。情歌教父“小刚”周传雄空降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将津城家装消费者的热情瞬间点燃!周传雄更在现场为天津观众亲身展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独特坐卧感受与高品质的生...

  3月12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5星床垫“小刚约你0元GO活动”在一片火爆中落下帷幕。情歌教父“小刚”周传雄空降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将津城家装消费者的热情瞬间点燃!周传雄更在现场为天津观众亲身展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独特坐卧感受与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并与天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副总经理陈林,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天津区营销总监张强先生一同开启了芝华仕头等舱“0元GO”活动。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门店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红星美凯龙店

  活动当天,新浪家居联合芝华仕头等舱沙发/5星床垫,全程报道了活动当天的签到送礼与签约送红包等超值钜惠活动。除了签到即送价值860元的宇航枕与“0元”购买指定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机会之外,消费者在现场均有机会通过满额送的抽奖券,成为当天幸运抽奖业主,获得以惊喜价99元/个换购的芝华仕明星单椅与得到iPhone7的绝佳机会。

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多重好礼齐齐下阵,芝华仕头等舱沙发0元GO活动在津城家装消费市场中掀起一阵的购物狂潮!无数热情的消费者将芝华仕位于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二层的四家门店围得人山人海,现场气氛空前火爆。

现场观众凭门票签到均能获宇航枕现场观众凭门票签到均能获得宇航枕

新浪家居报名网友签到奖品新浪家居报名网友签到奖品

  在活动进行中,芝华仕0元GO活动共进行了八次现场抽奖,每次都抽取10位,共计80位消费者成为幸运得主。随着多位现场观众依次上台协助抽奖,活动气氛也逐渐推向了高潮,现场持续出现中奖的幸运者的高呼,场面欢声笑语迭起,新浪家居也独家直播了本次活动的空前盛况。

活动开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0元GO活动开场

现场观众抽取幸运者现场观众抽取幸运者

  抽奖之后,红星美凯龙天津河东店副总经理陈林首先上台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红星美凯龙进驻天津十四年,也是与芝华仕品牌合作的整整十四年。此次活动是红星美凯龙与芝华仕强强联合而举办,恰巧更是红星美凯龙的开年首波大促,希望消费者可以在红星美凯龙体验到娱乐与购物双重的饕餮盛宴。

红星美凯龙天津河东店副总经理陈林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天津区营销总监张强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天津区营销总监张强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天津区营销总监张强在随后的致辞中感谢了红星美凯龙的大力支持,也感谢了消费者一直以来对芝华仕的认可与支持。他表示,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生活一直是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使命,希望广大消费者能够享受到芝华仕沙发带来的健康生活。未来,芝华仕天津团队将一如既往为津城消费者服务。

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天津区营销总监张强现场劲歌热舞

小刚周传雄出场小刚”周传雄出场

周传雄在现场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周传雄在现场分享自己的音乐故事

  在一段精彩的劲歌热舞之后,“小刚”周传雄如约来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0元GO”的现场,将活动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周传雄不仅与现场观众分享了他的音乐故事,更与场下消费者亲密互动,玩起了“快速猜歌名”的小游戏,活动现场笑语连连。

周传雄与粉丝共同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周传雄与粉丝共同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

周传雄与粉丝共同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周传雄与台下观众互动

  随后,数位粉丝登台与周传雄共同体验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极致享受。周传雄在现场与粉丝们分享了芝华仕头等舱的五大功能——110°看电脑功能、125°阅读功能、140°看电视功能、150°听音乐功能以及160°休息功能,能够保证人们时时刻刻轻松“躺着睡,睡着躺”。

周传雄与各位嘉宾领导现场合影周传雄与各位嘉宾领导现场合影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

  在周传雄与现场粉丝精彩幽默的互动中,“小刚约你0元GO活动”落下了帷幕,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舒适之旅永不会结束。未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将继续坚持以“为千家万户带来健康、舒适、超值、时尚的家居生活为品牌理念,让更多中国消费者享受到芝华仕头等舱沙发的舒适家居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