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苹果在国贸改造了一套房,智能家居圈都慌了

icon 2017-04-18 10:40:41
icon 0

摘要:苹果公司和富力地产合作布置的样板间是一套目测在6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包含客厅,不太大的主卧、次卧、书房三个房间和一个卫生间。

  苹果公司和富力地产合作布置的样板间是一套目测在60平米左右的小户型,包含客厅,不太大的主卧、次卧、书房三个房间和一个卫生间。

  目测在室内应用到,且支持HomeKit协议,可以在iPad、iPhone上控制的设备主要有:门锁、开关、灯光、净化器、空调、窗帘、空气质量监测仪等几类,其中用的最广的是灯光的控制。

  据苹果官方数据,2017年CES有超过17款支持HomeKit的设备发布,2017年已有超过100款产品支持HomeKit,所涉品牌包含霍尼韦尔、飞利浦等知名品牌。

  目前,支持的HomeKit协议的产品SKU还有限,配件、小家电居多,大家电较少,海尔空调是一个典型代表;国内已有产品发售的厂商有杜亚的窗帘、艾美特的风扇、西勒奇的智能锁、Nanoleaf的灯板、Incipio的插座灯泡套装、OPOS灯插座、D-Link的摄像头等等。

  据《2015-2020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发展前景预测与投资机会分析报告》指出,我国目前共有1亿数量智能家居潜在用户,预计2020年智能家居产业规模将突破1万亿元,硬件领域产业规模将占6000亿,软件规模将占4000亿元。

  此次苹果建造的样板间,HomeKit协议的应用,是智能家居对未来居住方式的全新演绎,以科技创新为原动力,志在开启一场新的家居革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