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传雄约你逛芝华仕头等舱沙发0元Go!

icon 2017-03-06 14:09:02
icon 0

摘要:0元买手机,已经不稀奇了,0元买沙发,才是如今最潮流的事儿!3月12日,新浪家居联手芝华仕在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盛大开启“头等舱沙发0元GO”活动,现场便能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和5星床垫抱回家。当天,芝华仕更约你与“小刚”周传雄一起亲临活动现场...

  0元买手机,已经不稀奇了,0元买沙发,才是如今最潮流的事儿!3月12日,新浪家居联手芝华仕在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盛大开启“头等舱沙发0元GO”活动,当场便能将芝华仕头等舱沙发0元抱回家。活动当天,芝华仕更约你与“小刚”周传雄一起亲临活动现场,零距离感受“情歌教父”的温柔魅力!

1

  同时,芝华仕还将在活动现场额外呈现多种超值特惠产品与精彩纷呈的活动。3月12日,在“0元购”活动的同时,现场更有签到大礼、开年红包、百个单人椅惊爆价、iPhone7疯狂抽等丰富的活动内容,牢牢抓住每一位消费者的眼球!新浪家居也将全程直播此次活动的燃爆现场!

  小刚,3.12我和你约!

  曾经一曲《寂寞沙洲冷》,治愈了无数青春年少时的落幕心情,而如今我们长大了,记忆深处那位深情款款,蓄着络腮胡子的“情歌教父”小刚,他又在哪呢?

限量VIP明星见面会门票

限量VIP明星见面会门票

  3月12日,“小刚”周传雄又回到人们的视线!当年的我们听着他的《黄昏》慢慢疗伤,欣赏着他的《男人海洋》感受满满的男人气息的包围,而在3月12日,芝华仕头等舱沙发/5星床垫给你一个与小刚零距离接触的机会!活动当天, 顾客凭认购100元的“小刚”明星见面会门票参加活动,便能亲临现场感受情歌教父“小刚”周传雄的深情依旧,而凭借门票活动到达现场签到,还可获赠价值860元的宇航枕一个,双重惊喜接踵而来,想现场一睹小刚风采的盆友记得一定要来红星美凯龙河东店哦!

  0元购沙发, 我们不是说着玩的! 

  喜爱的真皮沙发实在舍不得买;退而求其次买了低档沙发又怕出现质量问题,实在闹心 ……都说选择困难症的起源就是因为“没钱”,但在3月12日, 芝华仕沙发0元购活动将彻底治好你的选择困难症! 

  既然是0元抢购,芝华仕的明星产品自然不会缺席,活动当天,顾客到店购买芝华仕的指定款产品,即可享受“0元购”优惠政策。同时活动当天芝华仕还推出多种满额赠活动,当天合同金额满1000元后,可现场抓取开年红包一个;当天合同金额满3000元即可领取开年抽奖券一张,抽奖券可用于参加当天的现场整点抽奖,能以明星价99元/个惊喜换购芝华仕单人椅,百个华贵单人椅等你来拿!

1

  来新浪家居报名 我们更是认真的!

  芝华仕此次联合新浪家居推出“0元GO”活动,我们自然不玩虚的!即日起,凡在新浪家居平台报名参加芝华仕“0元GO”的业主,在成功报名后,可凭借报名截图在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向工作人员说明后便能获赠精美到场礼一份。(具体礼品请以活动现场实际为准)新浪家居也将进行双平台的现场直播,并在直播间开启全程互动,带你直击活动现场,一起嗨GO!

1

扫描二维码,关注新浪家居“特会装修”微信公众号,关键字回复“芝华仕”,即可立即报名参加活动!

特惠装修公众号

特会装修公众号

 3·12芝华仕“0元购”还有更多的超值特惠的产品和精彩纷呈的活动,

  小编提前为你剧透攻略!

  |“小刚”约你 明星见面会

  认购100元的“小刚”明星见面会门票,凭门票3月12日参加活动,与情歌教父——“小刚”周传雄零距离接触!

 |签到礼品疯狂送

  活动当天持“小刚”明星见面会门票到达活动现场签到即可获赠价值860元的宇航枕一个,合同金额满5000元再冲抵100元货款!

 |0元购疯抢头等舱

  活动期间,购买指定款产品,享受“0元购”优惠政策,限量供应,抢完即止!

 |开年红包尽兴拿

  顾客合同金额满1000元即可于活动当天现场抓取开年红包一个,仅限前400名,先到先得!

  |百个单人椅惊爆价来袭

  顾客合同金额满3000元即可领取开年抽奖券一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凭抽奖券参加活动当天的现场整点抽奖,以明星价99元/个惊喜换购!

 |苹果iPhone7疯狂抽

  顾客合同金额满3000元即可领取终极抽奖券一张,满6000元可领取终极抽奖券两张,以此类推,单笔订单仅限领取10张。(中奖者需按国家规定缴纳个税)

  (活动细则以现场公示为准/所有奖品均以现场实物为准)

  限量VIP明星见面会门票所剩不多,赶快到天津芝华仕各专卖店抢订门票吧!

  3月12日,红星美凯龙河东商场,小刚与你不见不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