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前行 5月20日绽放武清”居然之家武清店开业发布会顺利召开

icon 2017-04-20 14:26:44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19日,居然之家武清店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天狮奥蓝际德国际酒店举行,莅临的领导嘉宾有: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洋先生、天津远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先生、天津远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永先生、居然之家天津分...

  2017年4月19日,居然之家武清店开业新闻发布会在天狮奥蓝际德国际酒店举行,莅临的领导嘉宾有: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吴洋先生、天津远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勇先生、天津远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成永先生、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 先生以及厂商代表、新闻媒体近200人参加会议。新浪家居全程进行直播报道。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 文琳君 先生做大会发言

天津远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成永 先生

  武清地处京津之间,是京滨综合发展主轴的重要节点。2016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0亿元,位列天津十八个区第二,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保持全市第一集团军位置。武清周边没有大型的家居卖场,使得得天独厚的优势让居然之家选址武清。

  居然之家武清店计划于5月20日盛大开业,该店是居然之家签约的第276家门店,也是在天津的第四家门店,是居然之家天津连锁布局的关键一环。武清店处于武清高铁站旁亚平宁广场的一层至三层,引进众多一线品牌,并以卓越的服务设施和服务水平倾力将其打造成天津武清区档次最高的家居建材卖场。该项目配套有电影院、食品超市、健身房、青少年培训、餐饮等业态,相信它定会成为家居建材界一颗耀眼的新星,在武清区绽放异彩。

津派联盟秘书长、东方弘叶董事长 叶元温 先生

天津市商业联合会家居分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 吴洋 先生

居然之家武清店筹备组组长 刘真 先生

居然之家管理团队登台祝酒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接受新浪家居独家专访

      居然之家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在接受新浪家居专访时表示,居然之家目前处在快速的发展阶段,未来将计划在天津开6-8家门店。天津这几年在房地产增长以及经济层面上发展速度非常迅速,而处在北京与天津中间地带的武清区正是居然之家一直想布局的区域之一。经过五六年的筹备阶段,居然之家武清店的选址无论在硬件条件、交通条件、区位划分、房地产环境等方面都非常理想,同时将引进200多家优质国内一线品牌入驻, 品牌品类涵盖从家装装饰材料到家居电器,软装用品等各个领域,致力于成为武清最高端的家居卖场,并将打造最规范的卖场环境,提供最贴心的服务水平,为消费者打造优质家装一站式的服务体系。

      居然之家武清店开业期间,也将会进行力度最大的促销活动让利给消费者,而对于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文琳君总经理还向新浪家居透露了居然之家即将开展的一系列精彩活动。“五一”期间,天津居然之家将送出一百部红色特别版iPhone7作为回馈津城新老业主的首波重头大礼,同时在活动期间,天津居然之家每天都会结合品牌门店开展多场明星助阵,满赠促销等活动。相信居然之家的这个“五一”小长假的,定会精彩纷呈。

       预祝居然之家天津武清店旗开得胜,再创辉煌,合作伙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5月20日,集全城期待,与世界同行,居然之家武清店必将再铸经典,奢华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