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东鹏2000㎡家居国际生活馆盛大开业

icon 2017-04-24 11:23:19
icon 0

摘要:4月22日,中国陶瓷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在天津环渤海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活动,活动当天除了 “价值1580元马桶免费送”、“下定砸蛋百发百中”、“原石买一送一”、超级特惠“一口价” 4大优惠政策外,最万众瞩目的莫过于东鹏控股总裁亲临现场,放价让...

  4月22日,中国陶瓷行业领军品牌东鹏瓷砖在天津环渤海举行了盛大的开业活动,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志云、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植、天津市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环渤海金岸集团总经理卢思齐、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文琳君、东鹏木地板总经理周祖全、东鹏北区营销中心总经理梁旭威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活动当天除了 “价值1580元马桶免费送”、“下定砸蛋百发百中”、“原石买一送一”、超级特惠“一口价” 4大优惠政策外,最万众瞩目的莫过于东鹏控股总裁亲临现场,放价让利。

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开业盛典

  活动当天,除了强大的嘉宾阵容,更有来自国内的超模强势助阵,以及多种优惠,使得现场人潮汹涌,客流从四年八方汇聚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纵裂的鲜花、鲜红亮丽的地毯簇拥着门市,将如火如荼的气氛映衬得淋漓尽致,随着开业典礼序幕的拉开,正式宣告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在天津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落地开花。

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致辞

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致辞

环渤海金岸集团总经理卢思齐致辞

环渤海金岸集团总经理卢思齐致辞

天津市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致辞

天津市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致辞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植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植

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剪彩仪式

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剪彩仪式

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为 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揭牌

东鹏控股总裁龚志云为 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揭牌

  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总面积达2000㎡,场馆内囊括了东鹏品牌所有的产品,包括东鹏瓷砖、东鹏洁具、东鹏木地板、东鹏绿家科技、艺耐、REX。其中瓷砖面积约1500平方,该馆也建设了国内第一个“欧洲印象馆”、“原石馆”。馆内空间设计突破传统设计风格,注入了更多新鲜的设计理念和灵感,开创了行业内仿古砖的首个展馆,同时也表明了天津东鹏抢占天津市场仿古砖品类的决心!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志云先生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龚志云先生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的开业,也进一步实现了东鹏陶瓷对于“大家居”战略的布局。同时东鹏陶瓷将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家居设计服务,让消费者通过东鹏制定的完整设计方案,能够轻松实现家居梦想。未来,东鹏陶瓷将继续迎合线上与线下的联动趋势,并计划布局东鹏智能生活展厅,以期消费者能在东鹏获得更加智能化与潮流化的家居购物体验。

东鹏控股DPI公司副总经理孙启彬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东鹏陶瓷近年同样致力于进口瓷砖市场的开拓与发展,东鹏控股DPI公司副总经理孙启彬在采访中表示,东鹏DPI进口瓷砖馆现目前已成为全国成长速度最快的进口砖运营平台,意大利REX锐思作为第一个在东鹏DPI进口瓷砖馆运作的进口瓷砖品牌,也得到了母公司东鹏控股从资金库存以及运营平台等方面的雄厚背景支持。目前东鹏DPI进口瓷砖馆已在全国拥有80多个经销商,未来将继续在进口瓷砖这片蓝海里不断开拓。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植接受新浪家居采访

  天津市东鹏陶瓷营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培植随后接受了新浪家居的采访,他表示,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此次开业,是历经三次装修升级后的成果。天津东鹏家居国际生活馆内目前已布局东鹏瓷砖、东鹏洁具、东鹏木地板以及东鹏硅藻泥等多条产品体系,全方位体现东鹏陶瓷进军“大家居”战略的发展方向。馆内整体的设计理念也转变为更贴近大众化的时尚简约与经典轻奢的装修风格,预示着东鹏从产品体系到服务方面的全新升级。从21年前只有一家门店,几百万的销售额发展到目前两百余人的团队并创造了一亿销售额的佳绩,天津东鹏未来将继续为天津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并从单一产品转变为对整体家装解决方案的设计提供,将把更优秀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奉献给天津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