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鼎业格力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7-06-27 19:32:16
icon 0

摘要:2017年4月9日,渤海鼎业格力旗舰店开业庆典在西青区张家窝瑞欣广场隆重举行。在庆祝新店开业的同时也是渤海鼎业创始人刘俊祯与张学云夫妇的结婚30周年感恩感恩传承仪式,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了二人的亲朋好友,更有众多行业、协会领导前来祝贺。

  2017年4月9日,渤海鼎业格力旗舰店开业庆典在西青区张家窝瑞欣广场隆重举行。在庆祝新店开业的同时也是渤海鼎业创始人刘俊祯与张学云夫妇的结婚30周年感恩感恩传承仪式,活动现场不仅邀请到了二人的亲朋好友,更有众多行业、协会领导前来祝贺。

  活动以舞狮和变脸表演作为开场节目,将活动气氛带入高潮。天津渤海鼎业暖通设备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在14年的发展历程中,从最初只有几个人的小公司发展成为已经拥有8家专卖店并且年产值过亿的大企业。渤海鼎业由刘俊祯和张学云夫妇一手创建,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夫妻二人在三十年的风雨历程中谱写了华丽精彩的人生篇章。

刘俊祯 张学云夫妇

刘俊祯 张学云夫妇

  刘总在庆典致辞中表示,30年来非常感谢行业内的同仁、领导的帮助,感谢兄弟姐妹、亲戚朋友们的鼎力支持,同时感谢妻子多年来给予他人生最精彩的光环。其夫人刘学云女士也用“感谢”二字深深地表达了此刻她内心的激动之情。俗话说,创业容易,守业难。正是因为刘总夫妇始终拥有感恩的心才能创造出如今的企业佳绩。

  活动现场各企业领导、代表纷纷致辞,表示对刘总夫妇二人的祝贺。其中天津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致辞表示:一个真正的企业家是懂得感恩的,成功后没有忘记那些曾经帮助过他的人们,这个每一个企业能够走向最护辉昂企业家最基本的东西,刘总做到了。李会长还提到,目前传统的经营已经受到互联网的挑战,需要新生代去挑战,真正的企业家在事业与家庭中应该是双生双收的。制冷协会理事长由世俊先生表示:刘总事业成功,家庭幸福令人羡慕,三十年风雨兼程,在空调制冷行业里有许多企业家,刘总事业的成功是一个模范。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杜全祥先生说到,珍珠意味着圆满和吉祥,两位老板相敬如宾相濡以沫。渤海鼎业与格力已有20年的合作时间,渤海鼎业也从最初一两个人的小作规模发展成为至今拥有100多名员工的企业,我们感谢刘总与张总在过去20多年的日子里为格力做出的贡献,之外希望渤海鼎业未来在刘庆为的带领下能够更上一层楼,发扬创新求变,勇于开拓的进取精神。

天津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

天津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

  制冷协会理事长由世俊

  制冷协会理事长由世俊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杜全祥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总经理杜全祥

  14年前创建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由一家店面发展到今天的8家专卖店,刘总夫妇将企业经营的接力棒传递到儿子刘庆为手中。并将珍藏多年的字画传递给儿子,希望儿子能够按照字画上面的内容去做,带领渤海鼎业所有的员工创造美好的明天。刘庆为接过父亲手中的印章说到:小学写过一篇作文,名为“20年后的我”,我要成为一个伟大公司的总经理,希望我能够带领渤海鼎业一起来实现这个梦。

  渤海鼎业创立之初以客户为中心,将奋斗为本视为理念,建立了完善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公司能够蒸蒸日上,蓬勃发展,是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帮助和支持。为了回馈社会刘总分别向弘德公益捐赠价值12000元的小家电产品,向“美丽天津 扮靓家园”助困活动捐赠价值12000元的小家电产品。

  活动最后,天津家居商会会长李庆云,制冷协会理事长由世俊一同上台与刘俊祯总经理、刘庆为总经理一同按亮启动球,伴随着启动球的按亮,本次渤海鼎业格力旗舰店开业庆典圆满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渤海鼎业下一个辉煌的三十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