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工长”让工匠精神熠熠生辉

icon 2017-01-06 15:14:27
icon 0

摘要:由新浪抢工长平台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6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匠心独运”年终庆典—暨2016年度首届“最美工匠”天津十大明星工长选拔典礼,1月5日在天津索亚风尚酒店圆满落幕。会上正式揭晓了明星工长的评选结果,以及表彰了在2016年度...

  由新浪抢工长平台与新浪家居联合主办的——2016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匠心独运”年终庆典—暨2016年度首届“最美工匠”天津十大明星工长选拔典礼,1月5日在天津索亚风尚酒店圆满落幕。会上正式揭晓了明星工长的评选结果,以及表彰了在2016年度拥有杰出表现的优秀工长。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新浪家居天津站总经理韩静女士出席仪式,更有优秀家装企业代表以及优秀工长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工匠精神无疑是2016年最具文化感的词语。在互联网信息爆炸的当下,专注于精雕细刻精神与锲而不舍的态度最为宝贵。2016年已然过去,但工匠精神却被永久传承了下来,“最美工匠”天津十大明星工长选拔活动正是在工长中传递着这种工匠精神,为工长的自我提升提供了助力。

到场嘉宾签到并合影留念

优秀工长齐聚一堂

  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先生在上台致辞中,总结了抢工长平台在2016年的工作汇报。黄总用清晰直观的数字,展现了在2016年四个季度里,抢工长平台实现了业绩的稳步直线上升,同时拿到了十大诚信家居品牌等殊荣,获得了行业的认可。

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 黄兆志先生

  黄总同时表示,2016年抢工长平台积极整合优化辅料品牌,携手甲级监理,使平台的保障更升级。同时重磅推出了“先装修后付款”活动与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实现了工长的自我技能提升,抢工长帮助优秀工长打造工长品牌,更实现了做精品工程的目标。黄总最后表示,2016年抢工长平台厚积薄发,期待2017年一起前行。

  新浪家居天津站总经理韩静女士在发言中表示,“最美工匠”明星工长的评选,不仅能全面提升工长们的技能水平,鼓励优秀工长创优争先,更能通过互联网平台资源的整合,推动家居行业规范化的建设,加强业主与工长的信任与了解。广泛弘扬了工匠精神,引领社会回归匠心时代,树立优秀工匠之典范。

  韩总在发言中还表示,2016年是家装行业转型变革的关键之年,在如此时代背景下,新浪抢工长平台始终坚定着打造最强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的信念,为行业开拓了创新之路。新浪家居也在这一年中打造了以“91消费者会员服务平台”为核心的C端运营计划。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新浪家居与抢工长平台共同奋斗,共创辉煌。

新浪家居天津站总经理 韩静女士

  黄兆志总经理与韩静总经理共同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2016年度“最美工匠”天津十大明星工长颁奖。陈远丰、程万新、缪贵民、南金权、孙朝贵、王兵龙、邢顺利、徐又翔、仰竹松、张应得共十位工长获此殊荣,圣斯克家具”渠道部总监朱总也共同上台为明星工长颁发圣斯克家具提供的奖品。随后,众嘉宾与明星工长代表为此次庆典剪彩。

2016年度“最美工匠”天津十大明星工长获得者

嘉宾与明星工长为抢工长“匠心独运”年终庆典剪彩

  本次庆典还进行了2016年度优秀工长系列颁奖,依次颁发了“工长大学结业学员”、“创业营销工长带头人”、“四季度优秀工长”等奖项,多名优秀工长经过票选获得各奖项,不仅是对工长们这一年付出的表彰,也为行业树立了先进典范。

2016年度优秀工长系列——“工长大学结业学员”

2016年度优秀工长系列——“创业营销工长带头人

  2016年度优秀工长系列——“四季度优秀工长

  回首2016,抢工长平台的队伍不断强大,这些都离不开每天辛勤耕耘的员工们。为了奖励优秀员工们的努力奋斗,2016年度优秀员工颁奖也在本次庆典上进行。新浪抢工长天津站与新浪家居天津站共有6位员工获得优秀员工的荣誉。

新浪抢工长天津站与新浪家居天津站优秀员工获得者

  在庆典的最后,新浪装修抢工长天津站总经理黄兆志带领天津站员工代表上台为2107年许下祝福,黄总表示,这一年虽然累。但累并快乐着,感谢全体员工这一年的付出,感谢广大工长对平台的支持,希望2017年大家继续前进,再创佳绩!

全体工长与嘉宾合影留念

  庆典在全场的《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结束,回首2016,展望2017,家装行业将全面进入整合之年,面对机遇与挑战,新浪家居与抢工长平台将坚定决心,不忘初心,积极适应市场变化,在新的一年里,共同奋斗,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