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惊喜 第十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展)即将开幕

icon 2017-02-20 15:08:33
icon 0

摘要:2月24日,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天津市家居商会主办,天津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展)开幕式将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开幕式也是继第一届华夏家博会举办开幕式之后的首次重归,开幕式将颁发多项行业大奖。

  2月24日,由国家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天津市家居商会主办,天津华墨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届中国华夏家博会(天津展)开幕式将在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本次开幕式也是继第一届华夏家博会举办开幕式之后的首次重归,开幕式将颁发多项行业大奖,近三百家品牌展商参与角逐,规模空前强大。

  本届华夏家博会将一直持续到26日,数百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展商,数千款潮流家居新品,将连续三天为津门消费者与全国经销商奉献一场“一站式家居购物”的丰盛豪宴。同时,时值“3.15”前夕,本届华夏家博会也将全面升级售后服务系统,为消费者享受舒心优质的购物体验而保驾护航。新浪家居作为本届华夏家博会独家战略合作媒体,也将在这三天内全景式呈现展会盛况。

1

  直面终端 推动产业链融合发展

  作为“一站式家居购物”的开创者,华夏家博会在走过的近十年里,始终坚定中高端的品牌定位,有自己成熟的邀约业主的系统,方便精准业主到现场快乐的采购,是促进品牌宣传和扩大销售的绝佳平台。

  本届家博会将继续采用超大面积展馆,装修公司、地板门窗、瓷砖卫浴、橱柜厨电、基础建材、实木家具、板式家具、沙发软床八大展区闪耀登场,全品类一线品牌云集,品质家居装修一站到位!引领产消、直面终端的华夏家博会再一次将家装设计、家装材料、家具软装等整个装修采购链融为一体,一次性解决消费者购买装修产品与装修过程中的多重问题。

  开幕式重磅回归 七项大奖花落谁家

  自2014年,华夏家博会落地津城以来,天津市家居商会不断地通过这一高端平台所带来的“互联网+”新型营销模式与本地传统产业模式相融合,为优秀会员企业与优质平台之间搭建起有效沟通的桥梁,助力家博会实现品牌格局的规模化,服务系统的标准化,展会交易额年年攀升,渐渐打出津城第一家居建材展销会的品牌效应。

  这一成就的收获更离不开历年参展的众多家居企业的鼎力支持,为表彰做出杰出贡献与成绩参展企业,更为激励业内广大品牌企业的行业责任感,在本届重磅回归的家博会开幕式上,同时举办“优秀展商颁奖典礼”,典礼特设立“十全十美商家”、“突出贡献奖”、“最受消费者欢迎奖”等七项行业大奖,由天津家居商会与华夏家博会组委会共同负责评选工作,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推选家居行业中的领军品牌,推动展会经济,引领家居行业继续朝着可持续发展方向迈进。

  诚信“3.15”推动行业诚信发展

  七天以内无条件退换货,这一条作为最出名的保障消费者权益的规则,已尽人皆知,那“六十天以内”你听说过吗?

  本届家博会开幕之际正值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前夕,所有售后问题都将以国家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为基础。同时,秉承着今年“网络诚信·消费无忧”的维权主题,本届华夏家博会将面向全体消费者推出十天以内无条件退换货”的升级规则,将展会的消费保障机制不断进行深入与改革。

  尽管已历经多次的完善与改进,但华夏家博会依然坚定围绕着消费者的角度调整展会的发展方向。消费者参加并购买家博会的参展商品,将会使用华夏家博会统一销售单下单,即可享受华夏家博第三方平台服务保障。并同步建立快速售后处理机制,3小时内与消费者联系协调,1个工作日内给出解决方案,5个工作日内处理好投诉问题。力求用展会自身的诚信经营推动家居行业的诚信发展,让消费者真正享受到“消费无忧”的绝佳购物体验。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创新,本届华夏家博会将实现从展会规模、档次到实际效果的全面突破,并已成为家居建材装修采购的行业“风向标”。如今,七项大奖正静待着它的获得者们,盛大的舞台也静待着拉开帷幕,如果你同样期待见证一个行业盛况的引爆,本周五的梅江会展中心一定给你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