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革·创新·共赢 奇团动力家居行业时代革新峰会

icon 2017-01-09 19:05:02
icon 0

摘要:1月2日,由奇团动力主办的“变革&创新&共赢”家居行业时代革新峰会在天津凯悦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峰会邀请了全国家居产业、建材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等领域的众多业内精英齐聚一堂,针对于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好当下经营策略、制定...

  1月2日,由奇团动力主办的“变革&创新&共赢”家居行业时代革新峰会在天津凯悦酒店隆重举办。本次峰会邀请了全国家居产业、建材企业以及行业协会等领域的众多业内精英齐聚一堂,针对于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趋势和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做好当下经营策略、制定详尽的发展计划,确保企业、商家的健康、持续发展。新浪家居作为独家直播平台全程报道此次峰会。

“变革&创新&共赢”家居行业时代革新峰会

  奇团动力、倍增咨询董事长赵恒岳首先发言,针对奇团动力与倍增咨询的品牌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倍增咨询创始主席胡天墨登台发言,向现场观众传授了家居商业系统情境销售模式。

倍增咨询创始主席胡天墨

  随后,会上进行了2017家居行业时代革新峰会启动仪式,奇团动力、倍增咨询董事长赵恒岳等嘉宾上台共同启动了装置,象征峰会的开幕。

2017家居行业时代革新峰会启动仪式

  天津首席沙画师玲玲老师通过一组生动感人的沙画,带领现场观众走进了奇团动力的世界。

天津首席沙画师 玲玲

  奇团动力富有朝气的团队展示节目,展示了奇团动力的团结与活力。老岳团长随后也带领奇团动力全体进行感恩仪式,以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奇团动力的客户。

  

  

团队展示节目

奇团动力全体进行感恩仪式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出席了本次峰会并通过致辞表示,要坚定行业发展的信心,找好企业自身定位,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材料分会秘书长王岳飞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从厨卫领域的角度剖析了家居行业的现状与发展。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胡亚南

  合作与整合机遇、跨界思维,放眼未来,“变革&创新&共赢”家居行业时代革新峰会为家居人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咖智论。(文/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