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盛世乐居 开启智能家居新纪元

icon 2017-06-22 18:32:09
icon 0

摘要:智能整装这一名词近年来走入了大众的视野,一众中高端白领更是对智能家装这一跨时代的家居趋之若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盛世乐居,一起领略盛世乐居智能家居时代的独特魅力。

  智能整装这一名词近年来走入了大众的视野,一众中高端白领更是对智能家装这一跨时代的家居趋之若鹜,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盛世乐居,一起领略盛世乐居智能家居时代的独特魅力。

  品牌介绍:

  盛世乐居(武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盛世乐居”)是率先提出互联网智能家装概念的中国互联网家装领军企业,是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湖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武汉市工商联会员单位。公司创立于2014年,旗下业务包含:一站式整体智能家装(硬软装+智能家居)服务、智能家居科技产品服务,通过智能家居大数据云平台建立完整的盛世乐居生态圈。 公司为总部中心管理模式,分别为深圳运营中心和武汉行政中心,其中深圳下设研发中心、营销中心等运营部门; 武汉下设党支部、工会、人力资源中心等行政职能机构,并布局全国下设10余家分公司,分布于北京、上海、成都、天津、郑州、合肥、西安、苏州等一二线核心城市。 盛世乐居以专注做有品质的智能家装为宗旨,坚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与服务,一直以标杆企业形象引领着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

  店面基本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南京路39号天津国际贸易中心写字楼B座30层

  主营:全屋整装、智能家居、橱房系统、餐厅系统、儿童房系统、书房系统、客厅系统、功能房系统、卫浴系统、主客卧房系统、入户系统、阳台系统  

  交通:地铁一号线小白楼站;公交:600、642、643、673、840、842、847、866、871、902、963

  商场:凯德国贸

  小编点评:

  走进盛世乐居,干净明亮的大厅映入眼帘,工作人员非常热情的为小编展开了接下来的参观介绍。工作人员为我们介绍道,盛世乐居主营四大系列,包含北欧生活、自由主义、轻奢田园、艺术东方,四种不同风格,适用于不同的年龄阶段需求。展厅入口处第一个样板间,就是盛世乐居的北欧生活系列。

  北欧生活系列,大量运用直线,线条感十足,黑白灰色的大量运用,更显得时尚新潮,这一系列更适合于80、90后的消费群体。

  紧接着我们走进了下一间美式风格十分突出的自由主义样板间,正如美式风格的特色,样板间的装饰搭配无一不凸显了大气、舒适的风格感受,沉稳而不失灵动,更适合30-40左右年龄的消费群体。

  值得一提的是,在参观过程中,工作人员像小编解释到,我们所看见样板间中的所有物品,包括家具、软装、卫浴洁具、地砖等,都是盛世乐居自助研发生产的。

  下面就进入了我们今天的重头戏,盛世乐居主打的智能家居,轻奢田园系列。

  轻奢田园是三居室样板间,首先给小编带来惊喜的就是盛世乐居自主研发的智能门锁,传统钥匙、指纹、密码、远程使用手机APP多种开锁方式,小编现场用手机app智家365试用了一下门锁。

  大概1-2S,手机显示验证成功,拉动把手,门锁就打开了。接下来小编又试验了一下直接输入密码,和指纹验证开锁的方式,过程迅速流畅,用户体验很好。

  走进样板间,映入眼帘的除了温馨的田园风装饰风格,引起小编注意的是一个摄像头,工作人员介绍,这是此样板间智能家居的另一体现,同样是运用app可以远程监控家中实时的安全情况,即便上班或者外出,也能保证家中的安防情况。

  客厅窗帘、家中的吊灯等同样也可用app远程操控,无一不体现了智能家居的科技感。

  工作人员向我们介绍,我们所看到的样板间中的灯具、窗帘等,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并且费用没有变化。

  机器人小白,是盛世乐居最新推出的智能产品,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对家中的各种智能家装进行控制,还可以拍照、预报天气、讲故事、听音乐等,小编与工作人员将小白开启,“小白 小白”两声互换后,小白就被唤醒了,工作人员对小白发出打开客厅灯的口令,客厅灯随着小白一声“好的”就打开了。

  参观完客厅和卧室后,工作人员带小编参观了自主品牌的智能卫浴,和衣帽间。

  参观过轻奢田园智能样板间后,小编来到了最后一个样板间系列——艺术东方。中式风格,是很多中老年朋友的心头爱,沉稳、大气、古典,是近两年的新风潮。

   

  在参观过四种风格样板间后,小编要求参观一下盛世乐居的办公区,亲身体验一下用户在挑选与讨论时的氛围。

   

   

  小编总结:

  这是一次十分愉快的逛店之旅。便捷的交通,舒适的购物环境,所见即所得的智能化家居样板间,表现了多种风情和高科技的现代感,让顾客朋友们更直观的感受盛世乐居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