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腕儿归来——2016年米兰设计风尚节

icon 2016-06-06 13:57:16
icon 0

摘要: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恩里克先生于6月5日空降天津生活家家居体验馆。生活家家居作为全国连锁的整装品牌,5年25城的全国布局,5年创变历经6次产品变革,在健康整装的探索道路上,从最初的模仿到如今的行业领先,也许在中国的家装市场上,已经做到健康整装模...

  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恩里克先生于6月5日空降天津生活家家居体验馆。生活家家居作为全国连锁的整装品牌,5年25城的全国布局,5年创变历经6次产品变革,在健康整装的探索道路上,从最初的模仿到如今的行业领先,也许在中国的家装市场上,已经做到健康整装模式及产品的前沿。但是生活家家居仍然在不断的进行模式的创新、产品的升级、服务的优化,以便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满足业主更高的居家需求。生活家家居不断创新,获得了中国千万家庭的认可,也获得了业界的好评。

大腕儿归来——2016年米兰设计风尚节活动现场

  生活家家居放眼国际,不仅与阿尔贝娜、高仪、科勒、TOTO、慕得、瑞士卢森、卢恩、柯诺、百隆等国际品牌达成了战略联盟,而且每年还会进行产品设计理念的学习。生活家设计师更是远赴德国进行交流学习,今年年初生活家家居与意大利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的设计大师恩里克先生成功签约,成为生活家家居研发设计中心的首席构架师。

大腕儿归来——2016年米兰设计风尚节意大利著名设计师恩里克

  恩里克先生作为意大利的知名设计师,主要进行城市规划、住宅设计,商业建筑设计,建筑修复和城市废旧区改造与再生,参与了意大利夫人宫、维纳里亚王宫皇家宫殿、都灵皇宫等建筑的修复工作,而且恩里克先生在室内装饰设计上更有独具匠心的造诣。作为一名从米兰国际家具展刚刚归来的设计师他也希望能把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和先进的设计理念融入中国的家居产品中,让更多的中国人能体验到意大利先进的设计作品。

大腕儿归来——2016年米兰设计风尚节恩里克先生讲解设计作品

  今天恩里克先生亲临天津生活家家居,对于天津生活家家居来说不止是一场简单的家装盛会,更是一场国际设计交流的盛会我们也希望生活家的设计师能将这些元素运用到实际的家装设计中,让我们的业主朋友不仅可以享受国际品质,还可以享受国际设计。

大腕儿归来——2016年米兰设计风尚节恩里克先生为客户解答设计问题

  讲座活动结束后,恩里克先生就设计理念以及中国家装的发展趋势等问题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

  记者:2016年国际时尚最前沿的设计理念以及色彩搭配您认为是什么?

  恩里克:2016年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的新颖作品很多,但是大家都基于黑白这一对比强烈的色调,但是,灰色配亮黄色的搭配也越来越被人所认可,同样的,我在米兰腔调这一作品里也选用了灰色配亮黄这一搭配方案。从设计的角度来讲,大家的设计也越来越现代化了,基本上都选用了简约的线条形状,大气又实用。

  记者:您认为中国整体家装的未来发展是怎样的?

  恩里克:我认为,经过了改革开放,中国人已经国际化了,也会变得越来越开放。很多中国人都有出国旅行的经历,更有不少学生选择前往异国他乡求学,在都灵就有至少2000中国学生在学习建筑与设计。所以中国的设计方向也会朝着现代化、国际化的方向发展。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将传统的中式家具重新修饰,使它变成符合现代化家装的、简约又实用的家具。

  记者:您认为生活家家居未来能给装修带来什么样的变革?

  恩里克:生活家是一个积极的、有朝气的企业,能和生活家合作我倍感荣幸。生活家是一个国际化、现代化的企业。她长期与国际一线品牌合作、和国际上的设计大师有交流,这使生活家的设计师不断进步。我相信生活家能带给消费者们他们所喜欢的产品,同时能引导消费者正确消费,引导消费者使用符合现代家装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