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的行业八卦,都在这里!

icon 2017-02-17 10:29:41
icon 0

摘要:谈起这些家居大佬,人们惯于与他们高谈行业之事。但今天,行业圈里的事已不能满足我们,我们想要跨到圈外去,去发现CEO面具下的美食家,寻找一个贴着董事长标签却四处环游世界的旅者,也许站在国际舞台上的那位设计大咖,内心里还藏着一个嗜书如命的孩子…...

  忙完一天的公司事务,这位CEO合上了电脑回到家中,用老家寄来的山珍亲手为自己做一碗腾着热气的家乡菜,这是大自然给一天辛苦劳作的人最好的馈赠。在农村中长大的ta虽在城市打拼多年,但仍忘不了家乡的那一种味道,这种味道往往不滥加佐料,由新鲜食材本身的鲜味来补充恰当的盐份。智慧的中国人知道,用这种方式,能够取代快节奏的生活与光鲜标签下隐藏的落寞…… 

       ……

  不好意思,拿错剧本了。

  美食带给人们的,不只是果腹与滋味,还是一种慰藉,这种慰藉的方式多种多样,美食也只是其中一样。文艺点儿,是一种生活情怀的追求。说的现实点,不过是人后的自我释放。

  信息爆炸时代,现代人一天的信息接收量是古时人的成百上千倍。在有限的时间里接纳无限的人事物,我们学会了用标签包装人生,能迅速了解他人,也方便别人熟知自己。一呼百应的企业老总,风光无限的行业精英……不能否认,我们需要标签完成自我心理暗示与个性定位。它的好处在于完全符合定位理论的逻辑,能迅速在他人的印象里占有一席之地;而当我们惯于使用标签处世,却很少有人再去有耐心去深入了解内在的东西,更多的人麻木了透过现象直达本心的洞察力。

  所以有时我们将标签称之为“面具”,在“面具”里拘着越久,就越怕从此习惯了伪装与收敛,也越渴望找到更多释放自我的机会。于是人们开始寻找忙碌生活的慰藉,偶尔画上一幅画,准备一餐饭,或是拿出收藏的书画细细品鉴一番。哪怕随手写上几笔感想,这也是我们内心世界的港口,宣泄情绪的出口。

  哪怕是高高在上的大佬,也与你我一样,都是平凡人。行业台前的光鲜亮丽是他们的标签,但不一定是他们最真实的一面。当被贴上精英与boss的标签,他们的内心仍然向往能够短暂地抽身,然后回到属于自我的本真,能在公众化的标签之下守住自己内心的一方天地,可谓其是内心最为强大之人。

  行业,是他们最熟悉的责任,生活,是他们最懂的事物。

1

  谈起这些家居大佬,人们惯于与他们高谈行业之事。但今天,行业圈里的事已不能满足我们,我们想要跨到圈外去,去发现CEO面具下的美食家,寻找一个贴着董事长标签却四处环游世界的旅者,也许站在国际舞台上的那位设计大咖,内心里还藏着一个嗜书如命的孩子……

  没错,这就是一篇栏目预告。

  2017年,新浪家居特别策划《圈里圈外》栏目,遍访家居圈里大boss,用第一视角展现他们的圈外生活。抛却他们耀眼的行业标签,从最平凡的个人趣事,生活经历中品读家居大佬的真性情人生,挖掘boss们最符合真我的生活标签。

1

  我们起初将栏目视同于自传一般,却发现仅用字里行间描述生活远远不够。最终选择采用最直观的方式,也是当下最流行的方式来“爆料”boss们的别样生活。

       如此“劲爆”之事,我们当然不会自己上,诸位家居boss与大咖将通过《圈里圈外》的直播方式亲自向你重新介绍ta自己,亲口讲述生活中自己鲜为人知的独特一面。而我们的另一初衷,也是为重新还原人们学会远离浮躁,感知内心的能力,享受历经时间沉淀后的生活之美。(文/新浪家居)


 友情提示:

       若看完直播出现“我可能认识了一个假老总”的观后感,本栏目概不负责。

  如果你和我们一样,也有一长串的老总采访名单,就在下方微信公众号里留下ta的姓名,一定会给你惊喜。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