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过五一,居然搞了件大事儿!

icon 2017-04-25 19:05:19
icon 0

摘要:作为一家传统家装企业,天津居然之家正式亮相微信社交平台“朋友圈”——4月29日,天津居然之家将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首波社交平台朋友圈圈内广告正式上线。这也是传统家装卖场企业利用“互联网+”探索家居转型营销模式的重要一步。

   是谁居然搞了件大事儿?

  当然是天津居然在五一搞了件大事!


  还记得15年朋友圈营销广告初登场时的热闹情景吗?

  可口可乐、宝马、vivo,你方唱罢我登场,

  朋友圈的点赞狂欢由此拉开序幕。


  还在遗憾错过了那波狂欢?

  别担心,

  这个五一,让天津居然之家把你拉回狂欢来!

  居然大事件之一:朋友圈high起来!

  作为一家传统家装企业,天津居然之家正式亮相微信社交平台“朋友圈”——4月29日,天津居然之家将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合作的社交平台朋友圈圈内广告正式上线。这也是传统家装卖场企业利用“互联网+”探索家居转型营销模式的重要一步。

  家居行业在中国发展了近30年,每一次改革都历经着巨变,营销模式可谓是家居行业里变化得最为颠覆的领域。从传统广告到当下最为流行的朋友圈营销,家居行业由起初形式层出不穷的营销模式之争,显然升华到借助营销来扩大影响力的品牌之争。形容如此巨变下的家居行业为有如“攻城略池般激烈”毫不夸张。谁能直击精准人群,抢占先机,谁就能抢占行业最有利“地形”。

  显然,在这激烈的营销“战场”里,天津居然之家已占得了先机。早在几年前,天津居然之家便积极着手布局线上营销模式,打造中国最大的线上线下一体化家居平台。此番登陆朋友圈,正是天津居然之家扩大品牌影响力的绝佳体现,将社交平台广告纳入到架构全渠道营销服务体系当中,基于乐居家居系统数据分析,通过筛选多渠道汇总数据,从而对用户进行年龄、地域、职业等标签描象,最终匹配至品牌自身所需的全部精准需求人群,彻底打通了线上营销与线下人群信息不对等的顽疾壁垒。通过社交平台互动将品牌与消费者连接起来,让品牌广告完全融入千万家中的生活场景。

  论起历史,朋友圈营销并不是第一个信息流推广形式,但自2015年朋友圈广告的横空出世时,谁也意想不到这种看似熟悉,实则新兴的推广模式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话题效应,也由此开启了人们的“掌间狂欢”。同样,虽然不是第一个登陆朋友圈的家居企业,但天津居然之家已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将在这个五一全线点燃津城线上家居热情。

  虽不能成为第一个与你相见的人,但天津居然之家要做最能打动你的那一个!

  居然大事件之二:打响全城狂欢节

  既然要成为最能打动你的那个,天津居然之家不仅升级了营销模式,在保证服务品质的同时,优惠力度跟看点也更胜从前,全方位直击你的心!

  天津居然之家“5·1居然大事件”促销包括了满1000元减260元、满额好礼赠、满额抽iphone7、6折征集样板间等多项活动,促销品牌品类涵盖家具、建材、家电、软装家饰等天津居然之家卖场内进驻的百余家一线品牌。同时,本次大促将在天津居然之家的三大门店——珠江友谊店、津昆桥店、滨海店内同步启动,明星联盟与冠军联盟齐上阵,助力天津居然之家五一大促,真正打响了津门五一家居市场的首波狂欢!

5·1居然大事件优惠详情:

  1、满1000元最高减260元(居然装饰、丽屋超市及特价品不参加)

  顾客在参加本次活动品牌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单笔合同可在成交价基础上每满1000元再减260/200/100元。

  2、购物好礼赠不停(居然装饰、丽屋超市可参加,特价品除外)

  顾客在参加本次活动品牌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实际交款金额累计每达到一定金额,可凭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及交款凭证获赠相应礼品,每张合同限累计一次。   

       实交款每满5000元,送价值100元的丽屋五金涂料超市券一张;    

       实交款每满2万元,送价值约400元的格兰仕微波炉一台;         

       实交款每满5万元,送价值约2399元的爱尼克斯净水器一台;      

       实交款每满15万元,送价值约3590元的西门子洗衣机一台;    

       实交款每满25万元,送价值约4388元的iPad Pro一台; 

 3、好礼疯狂抽(居然装饰、丽屋超市及特价品可参加)

  顾客在参加本次活动品牌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即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实交款每满3000元可获赠1张抽奖券,每满6000元可获赠2张,单张合同限领20张抽奖券。奖项设置如下:

       居然之家天津珠江友谊店:

  ①5月1日抽奖

  Iphone7红色特别版      25部    

  抽奖时间:2017年5月1日18:30

  封箱时间:2017年5月1日18:20

  ②5月7日抽奖

  Iphone7红色特别版      25部    

  抽奖时间:2017年5月7日18:30

  封箱时间:2017年5月7日18:20

       居然之家天津津昆桥店:

       Iphone7红色特别版     25部 

       抽奖时间:2017年5月7日18:30

       封箱时间:2017年5月7日18:20

       居然之家天津滨海店:

       Iphone7红色特别版     25部

       抽奖时间:2017年5月7日18:30

       封箱时间:2017年5月7日18:20

  注:奖品价值超过4999元的部分由顾客承担;个人所得税由中奖顾客承担,居然之家代收代缴;

 4、家具“以旧换新”补贴5%

  顾客购买新家具,同类旧家具回收后,可在最终成交价上再享居然之家5%现金补贴。

  天津居然之家的“5.1大事件”还远不止于此,预知更多促销“八卦”,赶快关注天津居然之家官方微信公众号吧,与天津居然之家一起搞次“大事儿”!

 

 天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官方微信公众号

 

天津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官方微信公众号

天津居然之家-滨海店官方微信公众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