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GO(万可)接线端子 开启导线连接新时代

icon 2018-06-14 15:07:56
icon 0

摘要:装修工程中最关键的就是水电工程,这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生活质量。水电工程虽然看不到,但是好的水电施工设计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的高低。其实,注意到一个重要的细节,就会让你的水电改造的安全性上升一个档次,那就是那就是使用WAGO...

       万可接线端子 颠覆传统导线连接方式

       装修工程中最关键的就是水电工程,这关系到业主入住后的生活质量。水电工程虽然看不到,但是好的水电施工设计直接关系到将来居住的舒适程度及安全性能的高低。其实,注意到一个重要的细节,就会让你的水电改造的安全性上升一个档次,那就是使用WAGO(万可)接线端子取代传统导线连接方式。

       说到接线端子,在几年前国内的普及度还不是很高,属于一个比较新兴的产品。其实,WAGO(万可)接线端子早已风靡欧美,走进千家万户,其众多优点已经让大多数人有了一个认知:买接线端子=万可,绝对是家居装修必不可少的神器。不过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不管是家庭用户还是装饰公司,都对接线端子有了新的认识,大名鼎鼎的德国WAGO(万可)公司生产的接线端子已经逐步走到国内消费者的视野中来。

源自德国 工匠精神源自德国 工匠精神

       无可替代的鼻祖品牌 优点显著 安全可靠

  座落在德国Minden市的WAGO(万可)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生产电气连接件的厂家之一。WAGO(万可)接线端子是接线端子的鼻祖品牌,她在1974年发明的(专利号2317040)用于接线盒的插线式弹簧夹持(PUSH-WIRE)的连接器给建筑物接线盒接线带来了一场变革,她以其安全、可靠、高效及操作方便无需工具而深受装饰业的欢迎,每年的销售量超过10亿只,并获得了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权威机构安全认证,如 UL美国国家安全认证、CE欧共体安全认证、CQC中国质量安全认证等。

       WAGO(万可)接线端子颠覆性的接线方式解决了所有传统接线方法遗留下来的问题。其拥有的显著优点:

  1、安全性。使用安全性最好的阻燃绝缘材料改性尼龙6.6,寿命长、不腐蚀,耐老化,耐压4KV、在温度105℃情况下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2、牢固性。弹簧夹持技术连接可靠,不脱落。由于紧固力可随导线粗细自动调节,因而使导线接触可靠,不受安装技术的影响。因此,WAGO接线端子可以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使导线连接可靠,抗振动和免维护!

  3、便捷性。在使用中无需工具,一插即可,大大减少接线工作的时间,使用WAGO接线端子比传统的连接方式效率提高80%以上。每一种产品都有安装测试孔,安装、测试、检修方便。

  4、实用性。WAGO接线端子的压线范围很宽,就接线盒用端子(2273系列)而言,它的压线范围从0.75到2.5mm2,在实际操作中有很强的实用性。针对于空调、热水器回路使用4 mm2导线,还有压线范围从1.5到4 mm2的端子(773系列)。对于灯具的连接,照明器具及小型电器用端子(224系列)更加优秀,它既解决了高空作业带来得不便,又解决了软、硬导线不好连接的技术难题。可以说集安全性与实用性于一身。

高温阻燃特点说明高温阻燃特点说明

      各环节严格把控 质量保证是关键

       WAGO(万可)从原材料的选取,到产品的研发,模具的开发到最终的产品“出炉”,过程控制将是必不可少的一道程序。WAGO(万可)作为全世界最专业的端子研发型服务商,在整个生产环节中严格把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为可靠的产品。

       WAGO不仅使用安全性能最好的绝缘材料,还严格把控导体材料,使用的导流条,其标准原料为电解铜。这种材料有着良好的导电性和化学稳定性,而没有受压断裂的危险。并且导体接触表面使用锡合金镀层形成气密性连接,可确保其长期抗腐蚀的性能,从而使接触电阻可达到长期稳定的效果。最后WAGO接线端子使用的所有夹持弹簧都是取材于高质量、精心选择的可靠的镍铬弹簧钢。它有着较高的抗拉强度和抗腐蚀能力。随时间变化的松弛现象在温度环境为105℃以下可以被忽略,甚至在250℃下,在500N/m㎡压强下,所测的值也只有1.5%。

安全便捷安全便捷

       除去材料的严格选取,在出厂阶段,WAGO更是进行严格检测。他们具备一整套完善的检测体系,包括电流特性测试台、硬度计、高度规、热电势测量仪以及耐电压测试仪等等诸多设备,通过测试人员精密的检测为产品安全提供了保障。

       所以无论从选材、技术、还是检测方面,WAGO(万可)接线端子都是装修导线连接的最好选择,一个小小的细节,即将开启了导线连接的新时代!

       今年WAGO(万可)公司与新浪家居达成战略合作,鼎力支持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电工专项赛,共同为搭建家装工长交流学习、互动进步的平台而努力。相信此次的中德战略合作,必将成为电工领域在家装行业中的一次重大突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