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海尔仿生烤箱亮相2023IFA

icon 2023-09-04 10:16:37
icon 0

摘要:德国当地时间9月1日,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IFA)如期举行。海尔智家携旗下海尔、Candy、Hoover、卡萨帝四大品牌,在现场展出包含厨电、冰箱、洗衣机等在内的多品类科技产品和智慧场景。

  德国当地时间9月1日,2023年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以下简称IFA)如期举行。海尔智家携旗下海尔、Candy、Hoover、卡萨帝四大品牌,在现场展出包含厨电、冰箱、洗衣机等在内的多品类科技产品和智慧场景。

  其中,海尔厨电所打造的仿生厨房,展示了烟机、燃气灶、电磁炉、烤箱等多款厨电产品。全新的海尔仿生烤箱,以独创的仿生科技和颠覆传统的烹饪体验,成为展会现场一大亮点,吸引了行业及参观者关注。

  独家仿生科技,打造全新烹饪体验

  欧洲人的烹饪常以烘烤为主,烤箱是欧洲家庭必备家电。而传统的烤箱面对不同种类、不同大小的食材,通常无法准确调整温度和时间,会出现温度过高或烹饪时间太长导致食物干柴等情况。本次IFA上展出的海尔仿生烤箱,首次将仿生科技应用到烤箱上,以仿生视觉、仿生智能、仿生精准三大技术点,有效解决了这一痛点,提升了用户烹饪体验。

  其中,仿生视觉科技在烤箱内设置摄像头,结合人工智能,可自动识别食物类型,针对不同的食物类型,通过仿生智能科技进行智慧互联,在线推荐食谱,用户通过触摸滑动显示屏,即可选择喜爱的食谱进行自动烹饪。在烹饪的过程中,摄像机可持续拍照,照片还可进行社交媒体的分享,与更多人共享美味时刻。

  控温是烤箱的关键,为了最大程度保证烤箱温度的准确,海尔仿生烤箱还搭载仿生精准技术,高精度无线探针以1℃的精准控温,为食材定制专属温度,提升色香味。展会上,部分参观者品尝了海尔烤箱现场烹饪的美食,对三大仿生科技加持下的美味赞不绝口。

  智慧厨房场景,开启互联互通生活

  除了以科技创新提升产品功能,海尔厨电还依托智慧互联,为用户打造全场景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在智慧厨房场景下,厨电与厨电之间都能互联互通,冰箱可以联动烤箱一键烤制;烟机可以感知炉灶功率,自动调节风量,炉灶关闭时,烟机也会降低自身功率。智慧又便捷的体验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各产品还均可使用hOn APP轻松管理。例如通过hOn APP对烤箱进行远程控制,即便人不在家,也能随心下厨,享受极“智”烹饪体验。

  在此基础上,海尔智慧厨房还链接食联网,为用户提供了从食材购买、食材存储、健康烹饪、碗筷清洁、厨房安全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对于缺少的食材可通过hOn APP一键下单在线购买。可以说,海尔厨电不断打破厨房边界,为用户重构厨房想象。

  IFA上所展现的产品和场景是海尔科技和智慧实力的冰山一角。海尔厨电立足用户需求和用户体验,不断创新科技实力、迭代智慧场景,已成为唯一居全球第一阵营的中国厨电品牌,海尔厨电在海外上市高端嵌入式成套系列产品,带动终端市场形象及市场份额提升,上半年出口收入增长超过50%。未来,海尔厨电将继续打造更多的高科技产品,为全球用户升级智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