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暖香炉,齐白石笔下的秋天

icon 2023-08-30 13:51:16
icon 0

摘要:近日,野兽派携手朵云轩献上2023秋季限定“秋意浓”系列。该系列分为三个篇章——水生万物、生命之木、采菊东篱,更有限定中秋礼盒,别有意趣。菊香蟹亦肥,草木皆有情,山水又相逢,寻着齐白石笔下的疏朗秋意,中国秋天在野兽派“秋意浓”系列中一一陈展...

  近日,野兽派携手朵云轩献上2023秋季限定“秋意浓”系列。该系列分为三个篇章——水生万物、生命之木、采菊东篱,更有限定中秋礼盒,别有意趣。菊香蟹亦肥,草木皆有情,山水又相逢,寻着齐白石笔下的疏朗秋意,中国秋天在野兽派“秋意浓”系列中一一陈展。

 中秋限定暖香炉礼盒,体验手工古方香饼

  此次“秋意浓”系列中,野兽派特别推出了两款别出心裁的中秋礼盒。第一款礼盒,金秋暖香炉,以古代提箱造型为灵感,缀以双扇描金花窗,左窗为《桂花双兔》,金桂点点,双兔傍地走,代表团圆美好;右窗为《鱼蟹图》,是秋日的水生世界,代表盎然生机。向上提拉,打开礼盒,一盏秋日暖香炉,静待君启,它像是暮光中渐显的圆月,为归家之人,洒下月辉。搭配的蜡烛是野兽派秋季新香生命之木,代表深沉坚实的内在力量,向上生长,向下扎根。

  更令人惊喜的是,暖香炉礼盒内含有六块古方香饼,像是小小月饼,它是另一种值得品鉴的用香方式,将珍贵沉香手工压制成饼,并制成不同的造型,凭添用香趣味,隔热熏香10分钟后,香气逐渐弥散。将这份心意之礼,赠予用香之人,是古色古香,又别出心裁的中秋祝福。

  以苏式花窗为灵感的小香扇礼盒

  “秋意浓”系列的第二款礼盒,是一款精致的小香扇,以苏式花窗为灵感,白石老人笔下的秋蝉、落叶、螃蟹、菊花……让秋日氛围,呼之欲出。礼盒内含三款野兽派秋季新香——采菊东篱,是绿意花香调;水生万物,是水生芳香调;生命之木,是龙涎木质调。中秋月下,携礼而来,浅闻新香,愿你的小小世界,温暖安定。

  野兽派秋意浓系列现已上市,可前往野兽派官方网站/小程序/APP/线下门店进行选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澳大利亚,职业网球运动员成为海尔洗衣机用户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墙锢让墙面牢靠又健康魏世能:揭秘miform半年单店4000万产值商业设计底层逻辑设计师郭小君最新一期家居分享:畅谈当代家居设计的承上启下意义持续引领!海尔多门冰箱西班牙TOP1品味生活质感时刻,&Tradition家居2023秋季新品亮相绿捷家居 融合艺术与工艺的整木家装典范意德美嘉·新品发布会 木作重构生活,共赴“新视界”之旅AI-LiNK智慧互联领跑行业 A.O.史密斯“好风好水”更健康日本冰箱业下滑,海尔智家销售额逆增45%行业最快!2023年中国聚氨酯胶粘剂行业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九球天后”潘晓婷:享与理,不是单向索取而是双向奔赴树行业标杆 造时代匠人|远东电气最牛水电工挑战赛创家装服务新体验在澳大利亚,职业网球运动员成为海尔洗衣机用户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墙锢让墙面牢靠又健康魏世能:揭秘miform半年单店4000万产值商业设计底层逻辑设计师郭小君最新一期家居分享:畅谈当代家居设计的承上启下意义持续引领!海尔多门冰箱西班牙TOP1左右家居持续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共赴沙漠种树植心品味生活质感时刻,&Tradition家居2023秋季新品亮相绿捷家居 融合艺术与工艺的整木家装典范意德美嘉·新品发布会 木作重构生活,共赴“新视界”之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