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共创 | 藏渊个展&浪度家居&华为,开启艺术臻享之旅!

icon 2023-09-01 15:57:06
icon 0

摘要:8月24日,浪度家居携「浪度·云」沙发、「浪度·模块」沙发,跨界联动走进《意识的觉醒》藏渊艺术展,与藏渊、华为三方联动,开启艺术臻享之旅,探索无限边界。

  8月24日,浪度家居携「浪度·云」沙发、「浪度·模块」沙发,跨界联动走进《意识的觉醒》藏渊艺术展,与藏渊、华为三方联动,开启艺术臻享之旅,探索无限边界。

  藏渊的作品将东方美学文化和西方的艺术精神融汇在一起,以西方当代艺术的理念和技巧,融入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意蕴,创造了色彩变幻、浑然天成、富有韵律感却具有当代艺术理念的绘画空间。

  华为一直致力于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在突破自我边界的旅途中,华为结合藏渊画展,期望通过艺术美学引起消费者共鸣。华为最新推出的p60系列在设计美学上具有领创性的艺术设计之美,万境生辉,把科技和艺术结合,成为一款真正的科技艺术品。

  浪度家居作为深耕家居行业25年的国民品牌,浪度家居十分珍视中国传统工艺文化,更是期望通过艺术感、设计感的家居空间场景,将艺术融入生活,向消费者传达艺术的生活方式。

  [浪度·模块]沙发简练沉稳 雅致黑色,与系列画作的独特色彩,于远处能碰撞出无限诗意,于近处能找线条与材质的平衡。

  [浪度·云]沙发取自然棉麻、鹅绒,整体奶油白,结合装置艺术,艺术家的水彩和素描小稿,柔美与力量的交织,展现出舒适优雅之感佗寂风的美,在室内发光。

  三方跨界联动,诠释极致生活方式,漫溯艺术时光,致敬匠粹工艺。这场艺术展,于华为和浪度来说,各自都打破了自我领域的边界,华为在艺术中找到与消费者对话的独特方式。浪度家居以沉浸式体验,带领消费者感受家居美学的氛围,在一方静谧之中,拥抱简约优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