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亚,职业网球运动员成为海尔洗衣机用户

icon 2023-08-29 15:35:43
icon 0

摘要:进入澳洲市场以来,海尔智家坚持双品牌战略,不断收获市场认可。数据显示,在澳洲,海尔智家双品牌已连续3年倍速于行业增长,高端增长超30%。市场业绩的增长离不开用户的选择和认可。

  进入澳洲市场以来,海尔智家坚持双品牌战略,不断收获市场认可。数据显示,在澳洲,海尔智家双品牌已连续3年倍速于行业增长,高端增长超30%。市场业绩的增长离不开用户的选择和认可。当地时间8月25日,澳大利亚网球教练亚当·哈勃在个人社交媒体分享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和女友分享了各自精彩的网球职业生涯,还介绍了用海尔洗衣机护理训练服的日常。

  亚当·哈勃现任澳大利亚Grace Park Hawthorn Club的网球主教练,曾效力于ITF国际网联世界男子网球巡回赛和ATP挑战者巡回赛,凭借精湛的球技和独特的比赛风格闻名业界。女友米兰达·波伊尔是前一级大学球员,现任澳大利亚巡回赛球员。

  训练和比赛是亚当·哈勃和米兰达·波伊尔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高强度的训练会导致大量出汗,为了保持训练后的衣物干爽,他们会频繁更换训练服。而训练服频繁的清洗,不仅费时费力,还会出现胶印LOGO掉落等困扰。亚当·哈勃表示,“我一直想换一台高效智能的洗衣机”。

  今年4月,海尔智家成为“罗兰-加洛斯”(Roland-Garros)法网和ATP巡回赛两大顶1级网球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期间,海尔Logo亮相各大赛场。据了解,亚当·哈勃之前就对海尔早有耳闻,在今年的ATP巡回赛上再次看到海尔品牌,便对其产品进行了深入了解,最后决定购买海尔洗衣机。以前为了减少训练服的磨损,他经常手洗,现在有了海尔洗衣机,洗衣机带有的加速洗功能,能缩短洗涤时间,还可根据需求自动投放洗涤剂,省时又智能,为亚当·哈勃和女友繁忙的生活带来了管家级洗衣体验。

  澳大利亚职业网球运动员的选择,只是海尔洗衣机获得全球用户认可的一个缩影。作为连续14年位居欧睿国际全球大型家用电器品牌零售量TOP1的品牌,海尔洗衣机始终立足用户差异化需求,不断创新产品科技,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洗护方案。在欧洲,针对当地能源紧缺状况,海尔智家推出A级能效的I-Pro系列洗衣机,与市场上G级能效洗衣机相比,可降低超51%的能耗,提升60%的洗涤效率;在东南亚,针对热带高频的洗衣需求,海尔智家推出大筒径滚筒洗衣机,能轻松清洗被子、毛毯等大物件;在美国,为减少洗衣机异味和霉菌对用户的困扰,GEA推出清新大滚筒洗衣机,保持筒内清新无异味。

  从墨尔本莫宁顿半岛Summerfields庄园主人到澳洲赛马教练,从澳大利亚108号大厦绘画艺术家到职业网球运动员……海尔智家针对不同地域、不同阶层的用户需求变化,坚定不移的进行差异化创新,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坚持自主创牌和“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持续拓展增长空间,为全球用户创造更加美好的智慧生活新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墙锢让墙面牢靠又健康魏世能:揭秘miform半年单店4000万产值商业设计底层逻辑设计师郭小君最新一期家居分享:畅谈当代家居设计的承上启下意义持续引领!海尔多门冰箱西班牙TOP1品味生活质感时刻,&Tradition家居2023秋季新品亮相绿捷家居 融合艺术与工艺的整木家装典范意德美嘉·新品发布会 木作重构生活,共赴“新视界”之旅AI-LiNK智慧互联领跑行业 A.O.史密斯“好风好水”更健康日本冰箱业下滑,海尔智家销售额逆增45%行业最快!2023年中国聚氨酯胶粘剂行业市场规模、竞争格局及发展趋势COLMO生活进化论第四季丨“九球天后”潘晓婷:享与理,不是单向索取而是双向奔赴红肉保质期延长三倍,斐雪派克新推三温区冰箱环保家居守护者,美巢墙锢让墙面牢靠又健康魏世能:揭秘miform半年单店4000万产值商业设计底层逻辑设计师郭小君最新一期家居分享:畅谈当代家居设计的承上启下意义持续引领!海尔多门冰箱西班牙TOP1左右家居持续助力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共赴沙漠种树植心品味生活质感时刻,&Tradition家居2023秋季新品亮相绿捷家居 融合艺术与工艺的整木家装典范意德美嘉·新品发布会 木作重构生活,共赴“新视界”之旅AI-LiNK智慧互联领跑行业 A.O.史密斯“好风好水”更健康日本冰箱业下滑,海尔智家销售额逆增45%行业最快!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