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复合增长超30%,金牌亚洲领跑超抗污柔光砖市场

icon 2023-09-01 15:51:41
icon 0

摘要:“金牌亚洲作为超抗污柔光砖的先行者和引领着,将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榜样。”这是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对金牌亚洲的评价。

  “金牌亚洲作为超抗污柔光砖的先行者和引领着,将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榜样。”这是佛山市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尹虹对金牌亚洲的评价。

  8月24日,尹虹、金牌企业副总裁汤浩、金牌企业制造副总裁张代兰在腾讯家居直播间,就“超抗污柔光砖逆势增长之道”展开深度对话。本次对话从多个角度对金牌亚洲研发的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进行了深度剖析。作为年复合增长率超过30%的超级网红瓷砖,金丝绒让我们看到了金牌亚洲在产品创新和技术变革等方面的实力,也让身处增长困境的家居企业看到了业绩增长的曙光和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启示。

  Part.1

  年复合增长超30%

  金牌亚洲金丝绒逆势增长

  尹虹表示,在2019年疫情爆发以来,尤其是房地产暴雷事件之后,家居行业受到极大影响,很多家居企业都在走下坡路。

  统计数据显示,2022年家居行业整体营收下滑近8%。无数家居企业都在迷茫中观望,无数家居企业在探索中寻求破局,也有无数家居企业在哀嚎中消亡隐退。欠薪、裁员、甚至破产,成为许多企业无奈的选择。

  然而,行业和市场的萧条,却没能给金牌亚洲金丝绒瓷砖带来太多影响。作为全球首款金丝绒质感的超抗污柔光砖,在2020年推出市场后,立即获得了市场的极大反响。其他瓷砖品牌紧随其后先后推出了类似的产品,在行业内掀起一股“金丝绒热潮”。

感受金丝绒的细腻

  据汤浩介绍,从2020上市至今,金牌亚洲金丝绒瓷砖始终保持高速增长,年复合增长率高达30%以上。对此,尹虹表示,在当前环境下,能实现两位数增长已经非常了不得,能达到金丝绒这种增长率的,更是难能可贵。

  Part.2

  为用户创造价值

  攻克行业技术难题

  哑光砖、柔光砖不抗污,一直是困扰瓷砖行业的技术难题。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实现高速增长的背后,是无数金牌亚洲技术研发人员和生产制造人员的坚持和付出。

  张代兰表示,金牌亚洲策划金丝绒这款产品的时候,就确定了以“健康”作为主要方向,这对金丝绒的触感、光感、抗污性等都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做了很多方案,最后选择了难度最大的方案。我们决定研发一款触感、光感、抗污性达到完美平衡的瓷砖产品,这才符合健康的理念。这就要求金牌亚洲必须攻克柔光砖不抗污的行业技术难题。

体验金丝绒的触感

  “金牌亚洲一直在做难而有价值的事,只要对用户有价值,能帮助用户解决问题,我们就去做,这是我们公司的使命,也是我们一直坚持的战略。”张代兰说。

  金牌亚洲经过长达6个月的研发,打破常规思维,通过无数次的技术创新和突破,通过对原料、技术、工艺、生产环节等每一个细节的严格把控和调试,终于在2020年成功研发出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并实现量产,并于2021年获得了独家发明专利,成为行业首个真正攻克柔光砖抗污难题的企业。

触摸金丝绒岩板桌

 Part.3

  市场需求驱动

  超抗污柔光砖未来可期

  尹虹在直播间表示,面对当前行业发展环境,家居企业要做有个性、有特色、专精特新的产品。而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正是这样一款产品。

  对此,汤浩深表认同,并表示金牌亚洲之所以想尽办法攻克行业技术难题,推出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是为了满足家装用户不断升级的需求。现在的消费者,追求生活品质,追求健康,追求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瓷砖的抗污问题,已经成为用户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只有做差异化的产品,做用户需要的产品,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尹虹补充表示,超抗污柔光砖不仅帮用户解决了家庭卫生难题,也满足了现代人群对“素雅静”的精神追求,一定能够成为带动行业发展的新瓷砖品类。未来,会有更多超抗污柔光砖进入市场。金牌亚洲作为超抗污柔光砖的先行者和引领者,将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榜样。

金牌亚洲展厅参观

超抗污柔光砖

  金牌亚洲金丝绒柔光砖历经多次迭代更新,无论是在外观设计和加工工艺,还是在使用效果和使用寿命上,都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

  2023年,金牌亚洲根据消费者的家居痛点需求,提炼出“亲肤质感”、“36°光感”、“超抗污”特性,升级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演绎质感新趋势。

冰晶玉髓地面铺贴

  未来,金牌亚洲将继续深入超抗污柔光砖领域,不断拓展和优化产品,让金丝绒超抗污柔光砖铺进千家万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