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成为亚投行总部大楼指定建筑接线产品

icon 2019-01-28 10:24:31
icon 0

摘要: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以下简称“亚投行”)是一个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总部设在北京,截止至2018年12月19日,亚投行有93个正式成员国。

       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以下简称“亚投行”)是一个政府间性质的亚洲区域多边开发机构,总部设在北京,截止至2018年12月19日,亚投行有93个正式成员国。

(来源:北京建工)(来源:北京建工)

       亚投行总部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B27-2地块,地上建筑面积约25万平米。2016年9月23日,亚投行总部奠基仪式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举行。2018年4月,亚投行总部大楼完成主体结构施工。目前,工程仍在建设中。

1

       亚投行作为首个由中国倡议设立的多边金融机构,其永久办公场所代表着国家的形象与实力,质量标准要求非常严格。同时,亚投行一直以来奉行精干、廉洁、绿色的核心理念要求,在施工设计时也将廉洁、高效、绿色的理念融入到工程中。

       德国万可为亚投行总部大楼A、B、C区提供了品质优越、绿色环保的221系列电线连接器,完全符合其建筑理念,助力绿色建筑,矗立起用电安全的大门。

1

 德国万可守护亚投行绿色安全的电气连接

       众所周知,防漏电、耐高温、阻燃的材质、外观精巧、全面保护用户的用电安全、拒绝隐患都是万可电线连接器的闪光点。

       而这一次,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又凭借其独具的绿色环保特性完胜传统的接线方式,应用在亚投行的大楼电线接线建设中。

1

1

1

1

       施工师傅在完成接线作业时,显得很轻松,他讲到:“项目设计到的接线作业较多,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非常方便,而且节省工时。且不用说,其远优于黑胶布易老化的接线方式,单就其可以重复利用,且不用借助其他操作工具便可以完成接线,更节约,更环保。”

       可以说,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恰恰体现了亚投行一直秉承的绿色环保的理念,应用在大楼建筑接线中,相得益彰。

 国家级大型项目的壹选接线产品

       除了本次应用在亚投行的建筑接线项目中,还有众多国家级大型项目选择使用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

       雄安新区作为国家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绿色生态宜居新城区”是雄安新区的首要定位。

       万可为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全部项目提供了品质优越且环保的电线连接器产品,助力绿色建筑,全面保障人民用电安全。

1

       2018年,在北京副中心地下管廊建设中,万可为其防爆灯安装提供了221系列产品,减少施工人员的工作量,同时缩短交付期,保障了电气的安全连接。

       经过监理单位现场进行接线效果对比后,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的安全、高效和便捷性,得到了充分的认可,不但保证了接线的效果,更是将接线的工作规范化,整齐划一。

1

       德国万可221系列电线连接器,是适用于各种类型电线的紧凑型电线连接器,能够组合连接任意类型和规格的电线,无需工具即可完成快速接线工作。

       去年,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已然编入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建筑电气工程施工安装》,供广大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技术及管理人员施工时使用,也作为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的参考资料。

1

       恢弘的大楼当然时刻散发着独有的意义和魅力,其背后的安全由德国万可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来保证!

       我们希望将更多的德国万可电线连接器应用到城市建设中来,更加希望让电气接线安全走进千家万户,将绿色安全环保的电气连接理念传播开来,扫除隐藏在墙壁后面不可预知的危险和隐患。

       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北京建工,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