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让家充满设计感,没有不可能

icon 2017-03-16 10:35:19
icon 0

摘要:主材之于家居,有如油画之于色彩,是体现家居设计感的最佳主角,却往往被“轻视”成功能用建材。现如今,时尚的板材设计风格,在家装风格塑造的过程里,开始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为它不仅是家居整体设计的最佳体现,还能让家变成一种另类空间。本期小编逛店...

  当人们逐渐学会在家居生活中融入设计感时,挑选琳琅满目的家饰开始变成家装过程里的重头戏。但家的设计感,更需要与整体家居风格相得益彰,融为一体,这就需要在主材上下功夫。

  主材之于家居,有如油画之于色彩,是体现家居设计感的最佳主角,却往往被“轻视”成功能用建材。现如今,时尚的板材设计风格,在家装风格塑造的过程里,开始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为它不仅是家居整体设计的最佳体现,还能让家变成一种另类空间。本期小编逛店来到璞舍天成体验馆,去逛逛那些充满设计感的板材,其实会发现打造充满设计感的家,并不是什么难事。

璞舍天成板材产品璞舍天成板材产品

  门店信息: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海河东路棉三创意街区7A幢

  公共路线:乘坐760路、观光2路,至海河东路国泰桥站下车,进入棉三创意园区后步行50米

  自驾路线:由十二经路进入海河东路后,行驶3.8公里

  周报情况:有停车场,毗邻海河

  服务项目:Guboo好的板、Panasphere、Magic Space莫奈等品牌装饰板材

行车路线行车路线

  外部环境

  璞舍天成体验馆所在的创意街区,遍布着各色风格的小楼建筑,颇具文艺感。璞舍天成体验馆的建筑风格也不例外。在街区里拐过几道弯后,一座自然朴素风格的砖型建筑赫然出现,众多木柱组成的Logo牌也悄然无声的告诉每一位来访者,这里将抛弃一切的华丽浮夸,设计感是这座建筑里最显著的标志。

璞舍天成体验馆璞舍天成体验馆

 入口视觉墙

  推开大门首先引入眼帘的是一面水泥砌成的Logo视觉墙,细腻的水泥纹路与厚重的实材质感率先冲击了小编的视觉。但走近墙体细细的抚摸,才发现这面“水泥”墙完全是由带有水泥纹花色的板材组合而成,只有真实的触感才能让小编“清醒”地认识到这是一整面的板材,而眼睛早已被骗了去。

Logo视觉墙Logo视觉墙

  如果以为这面“水泥”墙的巧处仅在于此处就真错了,直到璞舍天成设计总监李晋东带着小编来到视觉墙的另一面,才发现这里别有洞天。璞舍天成将墙体与柜体合二为一,打开一块墙体,其中竟暗含着一个颇有空间的墙柜,错落有致的独特设计实则是在为柜体作掩护。这一面看似简单的墙,虚虚实实,却更激发起小编对板材设计的兴趣,开始格外期待馆内的重头戏了。

 成品展示区

  走在板材成品展示区里,琳琅满目的花色板材让小编目不暇接,但却丝毫未闻到那股板材本应出现的“熟悉”油漆味,空气里甚至没有任何味道,原来璞舍天成经营的板材的独特之处便在于此。无论这里的密度板还是颗粒板,板材表面全部抛弃了油漆上色,而改用印刷出来的原纸与三聚氰胺树脂胶一起经过重型设备超200°的高温压贴,进而形成的胶面。所有材料皆是无色无味的环保材料,能做到没有油漆味,看来对于璞舍天成的板材,自然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说起板材的主要用途,你一定率先想到的是做橱柜与衣柜,但在这里,小编却发现板材竟然也是全能型选手。家居设计中的任何风格,通过各类花色板材的设计与拼接,能够完美表达出某种设计风格的特定符号。成品展示区里,更多的展示了板材在家居空间里发挥的巨大设计作用。深色实木纹的板材加入各类材质元素打造而成的中式风格柜体,讲究着华夏文化里的金木水火土之定律,呈现出极具艺术感的传统韵味。

成品展示区成品展示区

  与其说这里是展示区,不如说这里是板材“捉迷藏”的乐园。展示区里原本一根突兀的柱子经过板材巧妙的掩盖设计,成为一个设计感十足的隔断,而柱子已不见踪影。而当家具与板材设计结合之后,甚至让小编面对着一整个的衣柜却把它看做是一个白墙,看似简单的白墙面变成了落地衣柜的柜门,“见墙不见柜,见光不见灯”的戏法在璞舍天成的成品展示区里持续上演着。

 样板展示区

  逛到目前为止,用板材用来做家具,小编并不觉得有何奇怪,但璞舍天成体验馆里的板材却上了墙。通过板材的花色为墙面呈现不同的肌理变化,是璞舍天成能够让板材成为墙面装饰的强大理由之一。通过板材切割工艺,原本平淡的墙面变得富有立体感,加上灯光的自然处理,呈现出别样的光影效果。

光影错落有致的板材墙面光影错落有致的板材墙面

  而在另一面墙上,板材被压弯做出了弧度,用在了编织工艺上。印象里这种图案只能出现在竹制品身上。将长度1米2的五厘板弯到180°的弧度,在经由工匠的手艺人工编织而成艺术墙面,这样的设计小编还只在璞舍天成看到,也确实相信了板材的“没有不可能”。

板材经过压弯做成的编织墙板材经过压弯做成的编织墙

  李晋东总监介绍璞舍天成的板材花色有上百种,基础的常用花色就已达24种,小编原本还带有疑虑,直到步入进宛如画廊一般的样板展示区时,才真的相信李总的描述。贯穿整个展示区的长桌上整齐地摆放着不同类型的板材,多种肌理纹路的拼接搭配,关于家的设计灵感似乎渐渐跃然脑中。

样板展示区样板展示区

 小编评语:逛完整个璞舍天成体验馆,板材带给小编的新鲜感迟迟未退去,忍不住规划起自己家里需要哪种板材设计。而且璞舍天成的整体家居只需要25天的工时,环保级的产品完全可以保证装完可以马上入住。如果你也与小编一样,对充满设计感的板材兴趣盎然,不妨就来璞舍天成的体验馆转一转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