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无纺布墙纸是什么?细谈无纺布墙纸优缺点

icon 2017-03-14 15:25:38
icon 0

摘要:无纺布墙纸也叫无纺纸墙纸是高档墙纸/壁纸的一种,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墙纸的主要基材。

  无纺布墙纸也叫无纺纸墙纸是高档墙纸/壁纸的一种,由于采用天然植物纤维无纺工艺制成拉力更强,更环保、不发霉发黄,透气性好是高品质墙纸的主要基材。无纺布墙纸产品源于欧洲,从法国流行,是最新型最环保的材质。

无纺布墙纸

  非织造布(nonwoven),又称无纺布、不织布。定向或随机排列的纤维通过摩擦、抱合或粘合或者这些方法的组合而相互结合制成的薄片、纤网或絮垫。不包括纸以及机织物、针织物、簇绒织物、带有缝编纱线的缝编织物和湿法缩绒毡制品(不论这种制品是否经过针刺加固)。

  纤维可以是天然的或者是化学加工的,可以是短纤维、长丝或当场形成的纤维状。

  1、湿法非织造布与湿法造纸的区别在于非织造布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湿法非织造布其纤维成分中长度与直径之比大于300的纤维(不包括经化学蒸煮的植物纤维)占50%以上的质量;或其纤维成分中长度与直径之比大于300的纤维(不包括经化学蒸煮的植物纤维)占30%以上的质量,并且其密度小于0.4/立方厘米。

无纺布墙纸

  2、不粘胶纤维是经化学蒸煮的植物纤维。 无纺布的墙纸在3大类墙纸里透气性是最好的、环保性也相当不错,本身的材质没有什么污染。

  这类墙纸在贴的时候胶干的是最快的,这样也就不会把墙壁弄潮湿。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施工方便,这点可能作为业主体会不明显。

  毕竟都是施工工人在做,不过我们还是要提到。这类墙纸由于材质的特性,施工时工人只要用刮板刮一次即可,而另外2种材质的墙纸可能要刮2-3次。

  总结无纺布墙纸的优点:零甲醛、延展性好、收缩性小。

  唯一可以算的上缺点的就是“价格高”一卷的价钱:进口的在700元-900元之间、国产的在400-600之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