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建家大业钜惠津门

icon 2018-09-21 16:46:58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建家大业钜惠津门

1

四店同享

成交价上低至7.5折

顾客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可在成交价基础上再享低至7.5折优惠。(居然装饰、丽屋超市、特价品不参加)

100部华为P20 Pro疯狂抽!

顾客持会员卡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即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实交款每满3000元可获赠1张抽奖券,每满6000元可获赠2张,以此类推,上不封顶,每张合同限累计一次,单张合同最多限领取20张奖券: 

抽奖时间:2018年10月7日

备注:1.获奖顾客个人所得税由顾客承担,居然之家代收代缴。

           2.抽奖奖品数量以各店公示为准,详见店内海报。

           3.珠江友谊店抽取40部华为P20 Pro,津昆桥店、滨海店及武清店分别抽取20

           部华为P20 Pro。

消费满减

活动期内,持天津地区发行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客户在居然之家消费满3000元立减100元,满5000元立减288元,活动期间单一客户仅可享受一次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只限津昆桥店、珠江友谊店)

津昆桥店专享活动

满额送大礼

顾客在居然之家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实际交款金额累计满1万元赠200元全场通用券,满2万元赠400元全场通用券,以此类推。

惊喜进店礼

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凭居然之家促销单页剪角到店,可免费办理会员卡,同时凭会员卡及促销单页剪角可免费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千个金蛋砸砸砸

 9月15日-10月7日期间购物的顾客可于10月7日当天到店,实交款累计满3000元,可凭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及交款凭证砸一次金蛋,以此类推。每份合同限累计一次,每人限砸一次。

10月1日-10月6日期间每日在尖刀连品牌全款购物实交款满3000元的前100名顾客,可凭统一销售合同和交款凭证砸一次金蛋,每个合同限砸一次。

共计1000个金蛋,砸完即止,先到先得,100%中奖,金蛋奖品最高价值4999元,还有Alpha机器人、芝华仕功能单椅。

联盟专享活动

9月15日起,居然之家津昆桥店全城限量发售建家卡1000张,售价50元/张。

联单好礼疯狂送

9月15日-10月7日购买三个品牌及以上且每单实交款满3000元的顾客可于10月7日当天到店凭购物合同领取价值约200元挂烫机一台,仅限100个,送完即止。(凭建家卡参加)

大势满减

10月7日,顾客持会员卡购物单笔合同实交款满10000元可直减300元,限前100名,每张会员卡限直减1次。(凭建家卡参加)

签到领好礼

10月7日当天客户凭建家卡至居然之家津昆桥店正门签到,即可领取价值50元礼品券一张,限前1000名,每人限领一套,发完即止。(凭建家卡参加)

珠江友谊店专享活动

购卡参与VIP尊享活动

顾客购买价值100元的【VIP尊享卡】,即可享受VIP尊享服务,参与本次活动。

【居然返券】 百万现金券送不停

9月15日至10月7日,顾客持【VIP尊享卡】来居然之家珠江友谊店可获得1000元现金抵用券(10张100元现金抵用券)。实交款每满3000元即可抵用一张,满6000元即可抵用两张,以此类推。一张【VIP尊享卡】最高可抵扣1000元。抵用券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10月7日。

【签到有礼】礼品签到送 抽奖不停歇

9月23日和10月1日,前1000名凭【VIP尊享卡】签到的顾客可以领取签到礼品一份,领完即止。

【最佳合影】合影晒靓照 赢取千元加油卡上

9月15日至10月1日,顾客携【VIP尊享卡】与售卡店员拍照合影,即可参加活动现场抽取两组最美顾客和最美导购照片,各赢取千元加油卡。

抽奖时间10月01日 下午17:00,需照片中顾客和店员同时在场

【幸运大抽卡】抽卡送壕礼 礼品送不停

9月15日至10月7日,顾客凭【VIP尊享卡】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累计实际交款金额每达到3000元即可参加幸运抽卡活动1次,满6000元参与2次,以此类推。卡池中有“建”、“家”、“大”、“业”、“建家”、“大业”、“建家大业”7种卡片,根据抽到卡片的文字内容,可获得对应的礼品,卡片抽完截至。100%中奖,最高可得1000元全场通用券。

滨海店专享活动

惊喜到店礼

10.1-10.7期间顾客凭居然之家促销单页剪角到店,可免费办理会员卡,同时凭会员卡及单页剪角可免费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先到先得,领完即止。

百元直降卡

9月15日-10月7日,顾客持《百元直降卡》购物满2000元且在居然之家滨海店收银台交全款,可立减100元,单笔合同限使用一张。《百元直降卡》售价10元/张,滨海店限量500张。(居然装饰、丽屋超市、特价品不参加)

购物好礼赠不停

顾客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实际交款金额累计每达到一定金额,可凭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及交款凭证获赠相应礼品,此活动单张合同限累计一次。(特价品不参加)

累计合同实交款每满5000元,送价值约100元整理箱一个;

累计合同实交款每满1万元,送价值约199元苏泊尔炒锅一个或100元全场通用券;

累计合同实交款每满5万元,送价值约1200元净水器一台(赠完即止)或500元全场通用券;

累计合同实交款每满10万元,送50寸精品电视一台或2000元全场通用券。

福袋疯狂抽(100%中奖)

顾客在活动期间全款购物且持《百元直降卡》,每满3000元可抽取一个福袋,满6000元可抽取两个,以此类推,单笔合同最高可抽取8个。抽取时间为2018年10月7日,限量1000个,先到先得。

十万现金两天抢完

凡持《百元直降卡》购物顾客满5000元即可砸金蛋一枚,单笔合同最多可砸取5个金蛋,每个金蛋中有价格不等的现金券(分别为100元、120元、150元、200元、500元和1000元),顾客可持现金券兑换现金。金蛋总数量800个,于9月23日,10月7日两天分别砸取400个金蛋。砸完截止。

武清店专享活动

购物好礼送不停

顾客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合同实际交款金额每达到一定金额,可凭居然之家统一销售合同及交款凭证获赠相应礼品,此活动单张合同限累计一次。(特价品不参加)

合同实交款每满1万元,送价值200元的全场通用券

国庆欢乐换购

9.15-10.7期间,顾客购物单笔合同满3000元(含)以上,即可凭销售合同至2层芝华仕摊位+1299元换购价值4999元按摩椅一个。按摩椅限量100个,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惊喜到店礼

10.1-10.7期间,顾客凭居然之家促销单页剪角到店,可免费办理会员卡,同时凭会员卡及单页剪角可免费领取精美小礼品一份,发完即止。

国庆天天乐 天天有惊喜

惊喜签单礼

10月1日-10月3日每天到店全款购物实交款满5000元的前100名会员顾客可获赠价值220元的美的电饭煲,每人限领一个,每天限前100个,共计300个。

惊喜送好礼,助力好睡眠

10月4日到店实交款满5000元的前50名会员顾客可凭销售合同到2层顾家展位领取乳胶枕一个,每人限领一个,发完即止。

惊喜金蛋礼

活动期间购物的顾客,实交款满5000元可凭销售合同交款凭证砸金蛋一个,满10000可砸2个,单笔合同最多可砸2个,金蛋100%有奖,砸金蛋时间为10月5日-10月6日,共限量1000个金蛋。

喜临门品牌日

10月7日当天,顾客购物单笔合同满3000元(含)以上,即可凭销售合同至2层喜临门摊位+99元换购价值1280元乳胶枕一个。乳胶枕限量100个,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大奖疯狂抽

顾客在居然之家全款购买装饰材料、家具家饰类产品,即有机会参加抽奖活动,实交款每满3000元可获赠1张抽奖券,每满6000元可获赠2张,以此类推,每张合同限累计一次,单张合同最多限领取10张奖券。  抽奖时间:2018年10月7日 15:30

冰箱               1台  

依娜床品         2套

备注:获奖顾客个人所得税由顾客承担,居然之家代收代缴。

居然装饰专享

套餐专享

套餐装修可享折前合同额8%的优惠 (限北舒及以上套餐)

个性化专享

1、签约享折扣

●个性化装修可享设计费5折。

●享受折前合同额12%优惠。

2、主材配比礼

●主材代购实际消费额占折前合同额比例越高,可享折前合同额优惠折扣最高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